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手赚钱的生活技能首要选择 炼药和烹饪

生活技能 辅助类 变身技能 炼药 烹饪 锻造缝纫珠宝 熟练度需求表 生活技能推荐 烹饪等级与食物对照

  生活技能中,一般烹饪和炼药是比较划算和受欢迎的选择,下面给新手讲讲炼药和烹饪的一些事情。

  烹饪

  生活技能之中烹饪是个不错的选择,而且烹饪不需要成本,只要有活力。技能等级越高,能做出来的食品越多,低级烹饪价格低廉,像蟹黄豆腐,醉虾等,高级烹饪则贵很多,比如解春愁,醉里挑灯等都会卖的贵一些。另外,产出的酒,一般是增加怒气,适用于云翎,师门任务也会有需求。摆摊的话,烹饪酒水摆摊选在帮派楼梯下,师门药选在师门传送点附近。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寿命和装备耐久减少的数值 你清楚吗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通关小技巧 活用人海战术轻松登塔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