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宠物合成大神教你如何合出多技能地藏妖

  要合出自己心怡的多技能宠或者是珍兽的话。 首先要掌握宠物的五行属性,每个宠物都有自己的五行属性,每个属性中间会有相生相克,每个五行属性也有相对应的时辰。不过有的大神可能要质疑一下,不靠这些一样能合出极品宠。 当然合宠物大部分靠脸。你可能合很多次,都是白板,血本无归,也有可能,一次二次就用不错的收获,合宠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下面就开始写攻略了。

  五行属性:

  五行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五行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笔者多次试验,属性相生的宠物有可能合出更好的宠物,或者是珍宠。合宠最好是不要选属性相克的2只宠物,很大记录会炼出白板哦。

  五行属性相对应的时辰

  木:寅时、卯时

  火:午时、巳时

  金:申时、酉时

  水:子时、亥时

  土:辰时、戌时、丑时、未时

  炼化丹的选择: 炼化丹最好也遵循5行的原理,如果主宠是土,副宠是金,那么你可以选择土,土,金。

  大家合宠,多数是为了炼出技能多,资质又不错的,下面简单为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合宠经验和心得。

上一篇:QQ仙灵科举路线指引 各个考官地图位置标记详细 下一篇:QQ仙灵1-49级升级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最新宣传片花絮:
神豪120层罗刹塔挂饰面具强化满5000+RMB
新手指引:老鸟教新手们如何轻松赚银子
增加APC—虎娃 技能可兑换绑定的还童丹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