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大龙的炼化关键点分享 五行很重要

  

  在谈之前我们先来了解下QQ仙灵五行。

  五行相生:金→水→木→火→土→金

  五行相克:金→木→土→水→火→金

  五行脱离了科学,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但有同学要求,故作了这功能。信则有,不信则无,见仁见智。

  但是我是深信不疑的,因为在游戏里宠物是有属性的,这属性刚好是五行。而游戏里还有时辰一说也和五行有密切的关系。具体的时辰五行属性如下:

  木:寅时、卯时

  火:午时、巳时

  金:申时、酉时

  水:子时、亥时

  土:辰时、戌时、丑时、未时

  了解了这些我们就开始合大龙。

  炼化宝宝是要两个宠物的,所以我们在选胚子的时候要选两个五行不相克,最好是五行相生的宝宝。

  55级能带的宝宝有:

  风雪、精卫、影狐:属水

  九尾、血狼 :属土

  血羽灵 :属火

  堕羽灵 :属金

  追寻五行相生的原理,我们能选择的有:金生水、火生土、土生金

  金生水就是:堕羽灵+风雪 堕羽灵+精卫 堕羽灵+影狐

  火生土就是:血羽灵+九尾 血羽灵+血狼

  土生金就是:九尾+堕羽灵 血狼+堕羽灵

  宠物的组合就是以上这些,至于炼化丹的选择就是不要有相克的就可以了,假如你选择了金生水的组合,那么就不要有克金和克木的属性,土克水不要,火克金不要,剩下:金、木、水这三个了,你喜欢三个一样的也可以,喜欢不一样的也行,个人喜好。

  合出来宠物的成长初值与技能都是和胚子有莫大关系的,所以最好找谢谢成长高,技能多的宠物合。现在合宠没等级要求了,但消耗体力。可以的话就洗成宝宝合,两个胚子都是宝宝的话合出来的肯定是宝宝。如果两个胚子是有等级的话合出来的一般是最高等级那个胚子的一半,就是说,一个59的和一个60的合,出来的很有可能是30级。我们合大龙都希望是个宝宝,如果合出来有等级,而又有几个不错的技能的话,你是选择还童呢还是就这样呢?珍兽还童我问人了,很多人说只变初值,不变技能。可是他们说的是在大龙只有一个技能而你想洗出多一两个技能的情况下,我问他们要是有四个技能会不会洗掉一个,回答都是:不确定………(一个大坑,你想做“爹”吗?)

上一篇:QQ仙灵49-69级推荐升级地图 下一篇:QQ仙灵赚钱升级都需要积沙成塔的毅力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