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最新玩法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妖族

  白莲舫 

  特点:辅助省钱没有之一

  超级大辅助奶妈加点不作点评,不冲钱就玩吧,需求不高。比清风还省钱,也能赚钱。

  月影楼

  特点:最要命没有之一

  两种加点方式4灵1体, 1体的加点能让你能站稳的情况下还多点速度,心魔装是必备之一,多重触发之后能让对方知道菊花为谁开。当然要命的不止是对方,还有自己,不暴击的话蛋都碎了。

  5灵加点,镂月裁云秒多,伤害高,不用休息,暴击出来对面残一片或者倒一片,当然5灵加点要站稳要出手快要暴击几率高也是必须人民币战士的,需知5个属性点全加一个上面谁不是豪级的。

  听风谷

  特点:最没存在感没有之一

  听风谷的解封肯定是有用的,还可以吸血吸蓝,还能封,可是见到的听风太少太少,不过好歹能力还是放在那里的,个人推荐承受能力小的不要玩。加点:未知。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如何玩好清风堂指导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合成多技能地藏妖攻略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原创四格漫画:生日礼物 味道不错那买的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QQ仙灵【直播】白衣的秀才打造装备直播
QQ仙灵玩家5W天宝10连怒抽镖师 卡片直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