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最新玩法12门派职业特点分析和加点推荐

人族:

  天道盟

  特点:最强点杀没有之一

  加点方式有两种,一种是4力1体

  不是人民币战士的话极力推荐此种加点 此加点虽然会让你的攻击没有5力那么高但是能让你的血多魔防多点 起码能够让你站稳一点 你不冲钱堆宝石砸宝宝买极品装备不冲高级祝福不强化饰品不供奉守护神,你就这样加吧

  不然就别选天道选择万兽吧

  另一种加点方式5力,想5力加点的就绝对不要抱着不冲钱能够很犀利的想法,也不要说用生活技能点上去,这是不现实的,就算是生活技能撑血后期点一下就足够你掉一块肉了。能用上次加点的天道,绝对是当之无愧的点杀,见到此天道你就跪了吧。

  丹青阁

  特点:最快速度没有之一

  加点也有两种,一种是3敏1体1耐,此加点也推荐给普通玩家,这种加点已经足够应付所有活动,PK速度也绝对是起手中最快,也能让你在战斗中站稳脚跟。至于能不能封中就得看脸了,能单封的时候绝对不用群封。

  另一种就是5敏加点,此种加点跟5力加点是一个道理,能够用站在速度巅峰的5敏丹青你根本就不用去考虑他的抗封和封命中,因为这种加点的战士已经能够用人民币把所有的东西堆满。

  清风堂

  特点:最存在没有之一

  清风堂的加点我就不多做介绍了,能红能蓝,能降防能禁奶禁活能输出。当然输出是需要4力1体或者5力加点的清风,不过必须充RMB。其他方式加点适合普通战士,不充钱都能玩。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如何玩好清风堂指导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合成多技能地藏妖攻略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原创四格漫画:生日礼物 味道不错那买的
【直播】惊心动魄!斥资地藏妖宝宝回炉
QQ仙灵【直播】白衣的秀才打造装备直播
QQ仙灵玩家5W天宝10连怒抽镖师 卡片直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