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新手合珍兽需要注意什么如何合成好珍兽

  QQ仙灵合珍兽有风险,合成需谨慎!

  本人玩QQ仙灵从望月开区到现在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算不上什么宠物商人,但是还是有一些合珍兽的经验真的拿出来和大家分享。

  从知道仙灵到现在从没发现一个真正的合珍兽秘诀,以至于很多平民玩家没自己合出过珍兽,接下来本人就把自己积攒的经验和大家说一说,说的 不好求别喷。

  经过本人合这么长时间珍兽,发现降级出珍兽的几率非常大,是同等级珍兽的好多倍。这一点我就做过很大的比较,刚开始合豹子的时候本人合了20多只豹子,只出了一只发丘,一只血魔。

  但是到55级的时候本人用10只风雪合,用了10只材料出了一只发丘,一只木甲,一只血魔,这就充分的说明了降级出珍兽的几率非常大。

  还有可能是因为本人方法不当或者运气不佳,用两只风雪从来没合出过大龙,但是到65级的时候,本人用自己60多级的风雪跟一只35级的琵琶合出了大龙,再次证明了降级出珍兽的几率很大。

  而且有一点本人可以肯定,就是宝宝升的等级越高,合出珍兽的几率也越大,这都是本人亲测过的,对于网上说选材越垃圾越好的说法实在没有什么根据,垃圾的只能降低成本,但不会使成功率变大。

  在游戏里遇见的多了想给自己的宝宝合个技能,结果运气红了,出了个珍兽,这种事在游戏里很多,我朋友的画魂也是这么合出来的,并且好多合出珍兽的朋友也是这么合的。

  还要提醒大家,如果想用65携带的宝宝跟55携带的宝宝合出大龙,最好都升到35级。

  最后祝大家都能合出珍兽来。

  QQ仙灵帮会进驻招募:http://qqxl.yzz.cn/xlgh/

  QQ仙灵名人堂:http://qqxl.yzz.cn/mingren/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第一次跑商指导 物品买卖价格与最佳路线 下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那里捉取?
相关新闻:
新手指导:宠物还童时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服新手赚钱攻略 都有那么些赚银子途径
实力榜:战斗力称霸第一“SOD★蜜”曝光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