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星华宫职业—加点—装备宝宝选择心得

  本人69级小星华!由于兴华在游戏里的弱势!所以一直单机!那我就说说我的玩法把!各位可以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的!首先我要说一句……这个玩法我很喜欢!其实游戏么!只要有自己的玩法就好!不管怎么玩!开心就好!

  加点方案是1血2耐2魔.

  可能有人会说你加那么多魔是傻子!但是一般他们说这我听着但我在笑着!真的周所周知星华是铁板!但是极度缺蓝!90%的人都是3血2耐的!但是特别怕法系!我加这2点魔就是看着这两点点的!我现在的物防和法防基本一样!属性估计垃圾点!全1200多!但是基本打我都不怎么掉血!而且还有一点好处就是!蓝多!很多治疗都喜欢带一个血宝宝!给自己加蓝!特别是古墓!但是……我打副本全程的攻宝宝和法宝宝!不带血宝宝!因为我蓝多!冥神42级!1966的蓝!这样队伍里就可以算是多了一个输出!我曾经一次战斗和救了6次人还有蓝加血!当时他们震惊了!而且蓝多还有一点是最大化兴华的门派技能星罗云步!基本副本中就算我没血了也能坚持3回合不倒!这3回合足够我把血回满!独步呢!除了冰DOG!大家都喜欢带九幽什么的能炸蓝的职业!上次对面一个人炸了我两下不炸了估计是在算兴华也就那么点蓝!开始输出反正也是一种出其不意的手段吧!(此加点缺点很明显!血少!怕定伤!)

  装备方面

  本人果断放弃了敏捷这个属性!包括宝石!为了弥补加点上的一些不足!我选择了血耐装备!(我还打算搞一套灵 耐装备看看是偏向极端一点好还是中庸一点好!不过我穷啊!)梦幻西游里就有归速流的普陀!不过那是过去了!但是我忽然发现这个游戏可以!这个游戏最脆的应该是TD和WS!这个游戏的救人机制是:你救起来才算被救人这回合开始!所以不用考虑配速度!我归宿的话对面的人基本上全出手了我再出手,这样我把TD拉起来他就能荡!而且确定他不会被对面的人或者怪打一下!但是我不知道法修和加血有没有加成如果有的话一个TD估计救起来就能扫!不过这种玩法真心要配合我上面的加点!有足够的蓝救人!物抗法抗都挺高确定自己死不了!(由于兴华的加血实在不怎么样眼,我就不说加血的事了你懂的看人家单加血上千我一加血400左右我就蛋疼,兴华是不是也应该出个PT那个技能点完灯第二回合把所有的治疗一会和加起来呢?)。

  至于宝宝

  我的意思是绝对不打连击这种深坑技能!挺好的攻击力非得降低20%!我超级不相信我的人品!(带了个连击的狼!10次能连一次!)所以放弃连击,血宝宝最近一直在考虑!给血羽搞个天魔解体!不知道可行不!没有大号我只能等我小号起来升75再说了!反正我兴华就玩69的!(PS:策划部的大大们,资质丹什么时候出啊!)

  目前我不明的事情还是很多!特别是打石头!由于放弃了速度!鞋子我打的是抗性石头!但是武器和头这两个地方我就纠结了!不知道打什么石头好!命中,封命中,速度,攻击这些不考虑!暴击和法伤……法伤到底对兴华的治疗有加成么?要是没有还不如打点暴击至少活动什么的飞火出爆也是很疼的!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攻宠和法宠究竟哪个更好用? 下一篇:QQ仙灵九重天职业带什么装备和打什么宝石好
相关资讯: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路线
重温宠物如何打书?详细打书攻略花生出品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