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有钱人和没钱人的升级技巧 屌丝要逆天?

  1级-10级:跟着主线任务走,9级时候可以不着急升10级,多打一些可以获得经验的物品(叫什么龙骨好像),右键使用,这样拜师的时候就可以顺便直接学习技能了。  11级-20级:到天下城接取天珠任务,根据任务里的地图名提示选择一个适合自己打的快的地图,按ALT+L(自动遇怪)进入战斗后手动打一次怪,然后点自动即可。每天可做6次一次需要20个天珠做满6次共需120个天珠等于696600经验,每天坚持如此。

  20级的时候可以回门派找师父接取师门任务,做师门可以获得灵气,灵气可以挖宝好东西可以卖钱。

  20级-39级:除了天珠和师门以外还可以在领双处等赏金队伍一起赏金(可以获得经验与小额银票)。

  如果期间没有银子周转可以找一个马贼队。如果没有银票点技能可以每天20点-21点跟其他队伍做童子活动,平均活动时间可以获得30万左右银票。

  如果找不到队伍30级后可以在天下城接谛听任务,任务完成后会有小额的银子与银票奖励。

  20级后每周2,4,6可以到中原南闯罗沙塔,每10层有装饰奖励,如果打不过请提升你的战斗力。按ALT+W可以查看战斗力。战斗力与宝宝技能数量,宝宝等级,宝宝数量,技能等级,装备属性,装备初始属性,以及生活辅助技能有关。

  关于刷怪经验:

  对于BB来说头领不给多余经验,而人物每多一个头领就多1000左右经验!

  关于卡级:

  1.首先可以升到49级,不要升50级,因为天珠任务只有39级之前可以领取,50级就没有了。49期间可以把一些技能点满,直到没银票点技能和憋几千万经验的时候再升级。至少要确保憋的这些经验升到55,不然一下升到50也没什么意义。

  2.升到55即可,60级没必要,装备太贵,多余的经验就点满经验然后憋着吧。目前等级上限是69级,也没有65宝宝,最高只是55宝宝。等级高了师门巡逻容易死掉。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隐藏任务触发条件及奖励汇总 新手必备笔记 下一篇:QQ仙灵所有兔子来源 获取途径分享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