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珍兽合成几率问题的探讨 度得把握好

  QQ仙灵是我玩的第一款回合制游戏,这游戏与之前玩的游戏个人感觉最大区别就是任何活动不需要上YY之类的聊天工具,随之,我也就自主独行,与其说是回合制的新意吸引了我,更不如讲是合宠的研究性吸引了我。

  首先,本人不敢自夸在合宠方面花了N多银子去研究,但也绝对不少,只是有一些合宠方面很独到的见解,希望能帮助到各位玩家尽量少花钱拿到自己想要的宠。

  关于珍兽合成几率问题;

  第一:这也是很多玩家所关心的话题,我可以告诉大家,珍兽的合成70%关系出自于资质,而在资质里面,成长资质占有相当大的比重。但我这样讲并不是说合成的两只珍兽资质越好,这其中的关系经我个人前后列表推断,很接近于一个微积分公式,简单给大家说说,宠物资质抛开成长不讲,有8项资质,如果成长资质在如果合成后突破(什么叫突破,突破意思就是超越两只宠物成大上限最大值)且其他8项资质有3项同时突破,那出珍兽的几率肯定的讲已经有65%左右几率成功;

  第二:正所谓物级必反,如果突破的资质过多,就会产出低能宠,资质各种低的蛋疼,所以说,宠物的选材是决定于你能否拿到珍兽的重要指标,如果拿捏的不好,或者说太勉强,即使出了珍兽也是资质平平。

  第三:关于选材,玩游戏这么久,大家无非对于成长,物攻或者法攻,速度,暴击尤其在意。想要合成一只资质全部都接近上限极限的珍兽,那两个宠的选材难度要求太高,夺天地之造化,可遇不可求。所以,通常情况下,我们要有舍有弃,主要偏向于成长,攻击,暴击。当然,战争狂人速度更重要。

  至于具体怎么选呢?我给大家提供个数据范围,比如说两只宠(选上限最大的)的攻击资质为1766-2245,那我们就把两只宠的攻击资质范围锁定在最大攻击值的87,01%-94,44%之间,且两宠实际资质相差必须超过44点资质,这是一个突破的标准。现在大家要注意了,刚才只是举例,我说过物级会必反,突破之后的资质又会反回而重新算资质,虽然运气好不一定会算低,但通常我们并不冒这个险。所以,我们选择突破的资质通常是其他资质。

  下来就是怎么样选攻击,暴击资质。想要合成后的资质很接近于最大上限,有点麻烦,但还是给大家说说。还是以攻击资质举例,1766-2245来说。两只宠必须同时资质保持在最低下限的108%-112%之间且相差必须在4-22点之间,或者同时115%-135%之间且相差必须在28-69点之间。(注:这只是个大多数常用统筹范围,个别宠物下限-上限可能找不到对应数据)。

  第四:达到成长+3资质突破后,珍兽大致即成,不可多,不可少。大家不难发现,成长资质是很难把握的,不但要突破,突破后还要高,这个连我自己至今也束手无策,只能看脸。

  第五:我看过很多其他关于合宠炼化丹和时辰的帖子,都大同小异,我个人觉得还是有提高成功几率的,毕竟在游戏里,有这些因素也是理所当然。但你只靠这些的话,运气好,合10次能出一两只,运气不好的话就很难说了。

  第六:关于合成技能问题,这个本人觉得完全是运气问题,合成后的技能是多是少,是不是你想要的。我觉得和打格子打技能类似,好自为之吧。

  写了很多,大家可以看出选宠很重要,至于出的是大龙?画魂?如月影?灵王?这个我就不多说了。不敢说会让你赚钱,但我想让你省些钱应该问题不太大。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屌丝逆袭高富帅 平民提升战力的方法 下一篇:QQ仙灵比武大会应该带上怎样的队友 挑选需慎重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