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屌丝逆袭高富帅攻略 平民提升战力的方法

  我是至尊区涛心ぁ依旧,69级万兽,现在有3100+战力,比起那些土豪来差的太远了,可咱花钱也少啊!就买了个虎娃,还有搞60祝福时买了100块钱的银子。

  废话不说进入主题。

  1、装备,有人说3属装备很贵啊,我不那么认为,只要你够勤劳,没事就去逛逛摊位,说不定就碰上了,我的3属衣服和腰带是花了333万秒来的,当时都带着5段寿山石头,怎么样,眼红吧。

  2、宝石这个不要多说了,我反正都打满了,要是为了战力,打些垃圾的也一样提升,比如海宝蓝便宜。

  3、技能,能升级的相信最起码把点技能的银票和经验攒够了吧,先把所有门派技能都点满吧。

  4、修炼,刚升69,输出职业的最好先点满物修或者法修,辅助职业就先点双防,控制当然先点控制命中,如果你嫌钱不够,点起来太慢,那就用速成法,就是把所有的修炼一起点,不管什么双防,双攻,控制命中,控制抵抗,都点点,都一样加战力的,经验要多也可以点BB修,我BB修7个都点到10了,花了几亿经验吧,对于票子TX还是很大方的,每天师门、童子、下棋都给不少,实在无聊就去猛刷盆子。

  5、宠物,宠物加的战斗力不少,特别是4红以上的,4红很贵啊,大家都知道,那就洗风雪吧,运气好几下就出个4红风雪,就是去买也便宜,4红风雪大约100多万就能买到,我有只5技能画魂,4红,是直接洗出来的,本来想打本高归元顶掉低归元的,结果把高雷霆顶掉了,又用高固本顶掉了高法连,哭了,只能当战力BB放着了,注意,用还童洗出来的4红也一样加战斗力。

  6、挂饰强化,如果你还是40层的挂饰和坐骑的话建议先不要强化,先尽量用上面的方法提升战力到2100多,那就能过60层换挂饰坐骑了,当然如果实在堆不起来,那就强化几下,凑够2100+就别强了,浪费强化值,这个是加战斗力最多的,也是最坑的,每天都可在塔神那用经验换19万强化值,没个几百万强化值,建议你不要去强,因为很容易掉。最近很多礼包都给强化值,能领的都领了吧,这个以后你会发现以前每天19万强化值不去换是多么的愚蠢。

  7、祝福,这个纯粹是用钱砸的,我50升60祝福用了45个灵珠,出来的还都是垃圾属性,没钱轮回了。

  这是写给那些新手的,老鸟们都知道,以后我会想办法传上来的,有什么不明白的新手也可以在游戏里面M我

  文章推荐: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给平民新手打书一点忠告 还是买成品好 下一篇:QQ仙灵关于珍兽合成几率问题的探讨 度得把握好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