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月影楼加点分析评价月影楼的优势及劣势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随着这一次门派天赋,技能大改版,许多门派开始出现了百花齐放的一种状态(PS:貌似听风和九幽属于开发组不愿意看见的那种),很大部分玩家都会感到纠结,不知道自己所玩的门派怎么样,怎么才能玩好这个门派。现在,我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法系职业月影的优势和劣势所在,以及QQ仙灵月影楼加点。

  首先,我们来看下月影楼的天赋技能:月满西楼,这个天赋可以使月影楼玩家在暴击敌人时,从2倍伤害变成2.5倍伤害。不得不说这个天赋是非常强大的,就有如LOL中刚开始游戏,身上就带着个无尽之刃特效的BUFF,你只需要堆攻击,堆暴击就可以了。这个天赋决定了月影楼法师之王的地位。同时,也决定了月影楼对装备的需求比别的法系职业要高很多。undefined想要玩好月影楼这个职业,你需要弄全套的暴击宝石,全套的法术攻击宝石,其他位置弄生命宝石,物理防御宝石。装备的选择最主要的就在于腰坠,如果能弄到,就必须使用带有心魔特效的腰坠和专注特效的护心镜。为什么呢?undefined心魔特效,是5%的几率出现法术暴击,这个几率是可以和你本身的暴击重叠的,也就是说在秒怪时,很有可能2次暴击同时出现,这时候就会出现6.25倍暴击伤害的情况。为什么是6.25倍而不是5倍呢?因为这个暴击的伤害是相乘的而不是相加的。undefined这种输出无疑使恐怖的,打个比方来说吧,我自己的号是49级月影,1044法攻,在御前时候能秒飞天圣1500左右的血量,2次叠加暴击我能够秒到9000+(这个是已经出现过无数次了的),队友看到以后都感到非常的震惊,有了这种输出,月影非常的好混。其次是专注特效的护心镜,月影的法术攻击消耗蓝非常的厉害,每个目标消耗50法力值。而专注特效的 20%几率不消耗法力值无疑可以使月影能够多出几次法术。性价比非常的高。

  技能的等级这个就不需要说了,必须全部点满,因为所附加的这些属性全是月影最需要的(包括闪避)。

  QQ仙灵月影楼加点:

  4灵1耐加法:对于平民玩家,我推荐你们4灵1耐加点,这样可以使你们的物理防御稍微高上一点,能够省一部分宝石钱,劣势就在于太脆,非常容易被物理职业点杀。

  4灵1体加法:这个是稍微有点小钱的玩家可以选择的,能够补充一部分的血量,防御就需要靠宝石来堆起来了。劣势和4灵1耐一样,非常容易被天道盟点名照顾。

  5灵加法:5灵加点适合于各种土豪,这样可以保证法术攻击最高,其他属性可以通过宝石,极品装备,高等级生活技能(强身),高等级修炼来弥补。劣势在于所需要消耗的钱非常的多。

  3灵1体1耐加法:这种加法就是最平民的加法了,有效的加强了月影职业的存活率,但是劣势比优势要大很多,缺少了必要的法术攻击,无法体现出月影职业高秒伤的特点。

  这些是我对月影楼的一些看法,欢迎大家前来讨论,关于别的门派攻略会在后续放出,敬请大家关注!~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69小万兽心得新人可借鉴大湿指导 下一篇:QQ仙灵59天道盟多少算高伤害?如何计算!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