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合宠并非毁一生老玩家分享个人合宠心得

  本人玩仙灵一个月左右,有喜有悲,合宠出过大龙.血魔.龙姬..,也曾经合了500W什么也不出。

  总体来说,通过这一段时间对仙灵深入的了解后,有一些经验分享飞大家,坚决不潜水。

  仙灵给我的感觉就是,费钱但也好玩,没错,这就是我最真实的感受。光69级所需要的狮虎的数量就没数了,只凭炼药,烹饪,打造,这些技能根本不可能够。而且还有打书,合宠等更费钱的玩法。说了费钱,那就不得不说仙灵的可玩性,的确是很高的。罗刹塔,比武大会,合宠,打书,处处充满着几率,让人哭也让人笑。

  行了,废话不说了,我把我合的还不错的几个宠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的仙灵之路 合宠并非毁一生_http://h2.tgbus.yzz.cn/

上一篇:QQ仙灵在家中也能挣些零花钱还相当于小白领的工资 下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心得分享 5条经验助你更效率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