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关于师门品质那些事奖励与物品品质相关

  其他的也同理。

  因为目前价格的动荡,我们还是要酌情考虑的,比如现在琉璃泽的三药价格:茯苓,红粉,碧雪,千金神马的,就算你去钱不二那去找,一半都在1万左右而已,那么绝对要买符合自己师门品质要求的,因为你买的越是符合要求,赚的越多。

  如果是:百花玉露,橘井神马的,目前的市价还算中合,不是最便宜,也不是最贵的,大约是接近3万,3万以上浮动了,这个一般来说买符合品质还是赚的多的,你买垃圾的怎么也要2万多点吧,奖励3万才赚了1万而已,高品的,我今天在把几天一起的三药卖,橘井39品质卖2万2,大约是3万上下浮动,奖励4万5,赚的还是多的。

  如果是:九转,六道,鸿蒙,禾荷,这个有时候贵,有时候又不是很贵,这些应该算是目前琉璃泽比较贵的药,尤其是九转,价格完全下不了,已经无视掉品质问题了吧?因为我自己是练药的,无师门需要三药贵烦恼问题,怎么买都是亏得。

  现在烹饪还算是不贵的,醉里挑灯的价格也算是没有赚头了,但是还至于亏吧。

  烹饪中的蓬莱春是没有品质之分的,一般来说都会是3万,也很赚,毕竟才几千块一个,当然是挑个越便宜的买啦

  以上都是凭着记忆来写,如果有错误的地方,童鞋们指出来就好啦, 勿喷啦,喷口水不卫生的说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数据帝分析睚眦和致命的伤害比较 下一篇:QQ仙灵合宠经验如何选择时辰和五行丹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