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玩家分享的六步赚钱法带你走向快乐生活

  赚钱第二步:洗BB这里所说的洗BB是指用官方赠送的绑定还童丹洗,0成本。在很久以前新区的话升级到35级可以洗几只豹子碰碰运气,当然这是之前的策略。现在的话大幸运星满天飞,4红1蓝的暴力技能完全可以用到55换风雪了,悲哀啊。万能的人民币宠伤不起啊。 45级时可以用送的还童洗两只鱼试试,洗出4技能的新区可以卖60W左右,5技能可以卖一百多万了,不是小数目了。到55级可以洗风雪,国标的话可以卖个 200W左右,极品资质可以卖350W左右,5技能极品资质遇到土豪可以卖1000W以上,本人从没这种狗屎运,我有个朋友是风雪狂人,洗出过4只5技能风雪,羡煞旁人啊真是!!到65级就没什么可洗的了,留着75级吧!小赚一笔的机会来了,可以去洗冰魄,洗出天魔解体就可以卖几十万了,如果想考验一下自己的人品,可以找一只有还魂,祛邪的鱼炼妖,运气好的话出个天魔BB前期可以卖600W左右。85级的时候可以选择洗几只刀魔,风影舞,冰凤凰之类的。 85级攻击类的BB如果满攻资的话能卖几百万,但是几率小的可怜,不建议屌丝玩家去尝试,有还童还不如去洗冰魄实在。95 105级的时候靠洗BB赚钱就不太靠谱了,因为这个时期的人貌似都不缺好胚子了,本人洗出好几个满资质的卖不出去,悲剧。

  赚钱第三步:APC选择注意了,这一点至关重要,建议新手玩家第一步先加蝎将/新月,友好度升到500,可以升级与自己同等级的书铁,这点很重要,如果你升级够快的话,先升到60级,这时候可以收5铁卖6铁赚差价,最前期的话6铁大概40W一个,5铁15W,升级费用是15W,至少可以赚10W差价。我算是升级比较快的,一直跟着主流大军走,加的APC是蝎将,可以升级武器书铁,前期升级武器书,都是低价收5书铁,升6书铁卖,每天赚差价能赚100多万,多的时候能赚200W。升到80级的时候就收7书铁升级8书铁卖,赚差价,每天能赚200多万,这个时期是最赚钱的时期,最开始的8铁可以卖到110W,升一块8铁可以赚30W的差价。等到后期80级的越来越多,8铁会降到50W,之后就是稳定期了。我是升8铁卖差价赚钱赚到8铁55W一块就不再做这生意了,之后就进入10书铁的时代了~~为了卖东西,双开一个小号专门摆摊时必须的,靠升级书铁一共赚了大概 1.6亿银子。赚钱第二位的APC就是黑玫瑰了,好感度达到200可以给你找小宝贝,运气好了给4级灵魂,4级宝石,达到500可以找2次,达到1000 可以找3次,有几率得高书,不过现在被某些人给改了,貌似很难给高书了,悲剧的说。除了这两大APC,赚钱的还有芋头,可以减少寻宝灵气,这个也不错的说。还有就是各种增强符,每个可以赚一点小钱,聊胜于无。还有就是有些人喜欢卖鉴定符,这个看个人喜好了,那些APC我都没加。至于怎么提高APC的好感度,貌似这种攻略数不胜数,在叶子猪就可以找到很多了,我就不赘述了~

  赚钱第四步:低买高卖说白了,就是卖差价。有了一定的资金之后就可以多关注世界频道了,有人急用钱或者清号什么的,会有特别便宜的装备,宝石,宝宝出售,我经常做这种小生意,运气好的话少说赚几十万一笔,多的时候几千万一笔。 低买高卖的前提是要对当前的市场价有非常清晰的了解,并且对未来一周之内的物价有一个大概的预估,因为要预留几天卖东西的缓冲期,否则东西砸在自己手里,就悲剧了。投机有风险,选择要慎重。尽量选择必赚而且永久被需求的东西投资。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能堆多少战力都与那些有关 下一篇:QQ仙灵天道教你走起捷径避免九曲十二弯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