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玩家分享的六步赚钱法带你走向快乐生活

  赚钱第五步:勤俭持家 屌丝赚钱不易,所以一定要勤俭持家。打BB神马的就交给土豪们吧,不要迷信所谓的运气,那些所谓的运气神话后面,又有多少辛酸的泪水与金钱又有谁知道呢? 如果想买一个不错的BB的话,直接买成品吧!谨记一句话:炼妖穷三代,打书毁一生。一般跟运气沾边的东西,都有极高的风险,小心辛苦赚的钱全都捐给藤讯哦~

  赚钱第六步:活动杀星杀BOSS前期藤讯的各种活动都比较赚钱,因为宝石灵魂铜人染色什么的都比较贵,如果有时间的话,各种赚钱的活动千万不要错过哦~运气再不好时间长了也能拿几个琉璃盏,月珊瑚神马的。后期钱赚的差不多了可以搞个天魔鱼,级别升上去杀 789星必备,4红杀星宠已经OUT了,费钱又不好使,天魔太逆天了~~ 如果时间够固定,可以找个固定杀星队,杀6星以上是很赚钱的,一个号的话一天至少几百万,所以你才会看到那么多名字相同的每天刷屏- -他们就是万恶的职业玩家.......

  好了,说到这儿就差不多了。当然,防备骗子也是必须的,游戏里的骗子太多了,骗术也只有那么多,记住一点就行了,不要贪图小便宜,那些价格离谱的东西大体都不靠谱,交易的时候注意钱的数量就可以了,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告诉自己现实不认识的人账号密码,不管游戏里玩多好,我亲身经历过很多好友洗号,你懂的。

  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不花钱,也可以玩得下去,游戏就是如此,自得其乐。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在游戏世界里玩的开心,最后贴几张游戏图,现在全身最值钱的就是一套100祝福了,钱全都花上面了,心疼中。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宠物宝宝能堆多少战力都与那些有关 下一篇:QQ仙灵天道教你走起捷径避免九曲十二弯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