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入驻新区新手玩家必看——10条实用小贴士

  四、打造其实不赚钱

  看到那么多双加、3加的极品装备,看到极品装备上面那个熟悉的打造师,看到喇叭上一把武器可以卖到几千万银子,你是不是觉得打造非常赚钱呢。其实不然,打造其实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赚钱,一个区里面能够靠卖体力打造赚钱的人永远都是那么几个。而且他们赚的也仅仅是打造费而已。

  表面看到的几千万甚至上亿的装备背后其实是打造玩家堆积的无数废品。一把中等以上的极品装备大概是一套书铁价值的3-4倍。但是你就一定肯定打4件装备就一定出中等以上的极品一个吗?

  不少新手玩家也试图通过卖打造技能来赚钱。这个确实有一部分人通过打造赚了一些钱。但是想要做到如此,你必须满足一些苛刻的条件。

  1、要有足够充裕的在线时间挂机摆摊。这就意味着你必须放弃体验游戏乐趣的机会,去在最显眼的位子摆摊。

  2、要坚持补充体力。体力的获得方式有做师门、御前、吃醒神丹。你要每天合理分配好你的补体时间。

  3、以上2点都是为第3点服务,那就是冲榜。同样都是满技能的打造,有很多玩家宁愿选择花几十万去找榜上有名的打造师,也不愿意免费在普通打造师处打。这就是打造不赚钱的原因。


  看看第一和第二差的那么多熟练度你就知道客户的流向了。

  其实大家好好算一笔账你会发现,与其为了冲打造而放弃体验游戏乐趣,每天挂机摆摊,倒不如把电费省下来去买游戏币,除非你是为了JP装备签名的成就感,否则最好不要指望着打造赚钱。

相关资讯: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推荐:联2第一战力玩家【焱烬焚灵】专访
告诫各位玩仙灵的新人对于职业选择问题
对于夏日狂欢活动请大家放准心态求快乐
一个合格的云翎身上需要带着怎样的宠物
看看一个合格的云翎庄的刀需要磨成怎样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各区银子贬值 充值活动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QQ仙灵全等级宠物推荐高级选择一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