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入驻新区新手玩家必看——10条实用小贴士

  六、睚眦不是一个好技能
 

  我想跟大家说的是,睚眦真的是一个很坑爹的技能。

  在宝宝技能的选择上,仙灵似乎已经形成了一个体系睚眦、致命、嗜血、雷霆。似乎这样的技能搭配是完美无缺的。其实不然。睚眦降低太多的攻击。国标的宝宝在输出上其实并不是最高的。这种分析要建立在不同条件下:

  1、面对低防御的怪物。这个时候睚眦还是发挥了他的一些作用,两下攻击加一起要比同等无睚眦的宝宝高一些,但是仅限于打出两下连击的时候。

  2、面对高防御的怪物。这个时候睚眦的作用机会为0,两下打击的效果还不如一个普通不带睚眦的宝宝。

  又要综合上宝宝在具有余震、反噬的时候睚眦的效果消失,可以说明睚眦不但没有加大了宝宝的输出,反而拖了后腿,建议把睚眦换成警惕还要效果更明显。

相关资讯: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推荐:联2第一战力玩家【焱烬焚灵】专访
告诫各位玩仙灵的新人对于职业选择问题
对于夏日狂欢活动请大家放准心态求快乐
一个合格的云翎身上需要带着怎样的宠物
看看一个合格的云翎庄的刀需要磨成怎样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各区银子贬值 充值活动投资需谨慎 下一篇:QQ仙灵全等级宠物推荐高级选择一样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