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0层-15层如何过?

  QQ仙灵罗刹塔第15层打法:

  QQ仙灵罗刹塔第十五层怪物:4天道,2月影,1医生(如上图所示)

  可选助手:2玄影,(4体1敏)2星华(1体2耐2灵)

  怪物打法:玄影先封白衣秀士,另一个封其中一个花魂,2个星华点第一排的影子剑客

  人物防低的话,第一轮防御,第二轮,把花魂和医生封好后,玄影用固定伤

  害的技能和星华,人物一起先把影子剑客杀了,然后杀医生,最后花魂!

  (影子剑客血少,防低,很好杀,但攻高,所以封法系和YS,先打影子剑客)

  叶子猪:《QQ仙灵》隐藏任务大全攻略专题

  http://qqxl.yzz.cn/ycrw/

  QQ仙灵各种NB的宠物(宝宝)图集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04-460028.shtml

  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04-46293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39级650战力过30罗刹塔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相关资讯:
QQ仙灵APC艳羽灵王送礼分享
QQ仙灵60副本3人通关给力的一支优秀的团队
作为一个新人分享下QQ仙灵赚钱攻略
QQ仙灵五一假期活动满月献好礼 五一乐七天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