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31层-35层如何过?

  QQ仙灵罗刹塔第三十三层打法:

  QQ罗刹塔三十三层怪物:5九重(如上图所示)

  可选助手:3听风(2体2耐1敏)1清风(4力1体)(人物打手可换2体2耐1灵)

  QQ仙灵怪物打法:这层的怪攻击中上,也是挺麻烦的怪,反正就是遇到法系的怪就

  很蛋疼有木有?首先三个听风给三只灵鹤上混,清风点蓝灯,人物是手的话,和宝宝一起从左一开始打怪,是YS的话,就加一下状态,

  第二轮,听风继续混没有混住的怪,清风继续蓝灯,人物宝宝继续打怪还是那句话,要集中打死一只,再打另一只,第三轮,听风混住怪以

  以后,就可以用吸血的那个技能打怪了(忘记那个技能叫什么了0.0)那个技能挺好用,百分比吸血的,(这层怪只要混住就简单多了,)

  不用太紧张)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40层通关打法!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36层-40层如何过?
相关新闻:
关于QQ仙灵战斗力如何提升的技巧
QQ仙灵罗刹塔40层通关打法!
QQ仙灵罗刹塔40层通关视频
QQ仙灵物理宝宝应该打什么技能书是最好!
QQ仙灵宠物打书和洗宝宝的一些技巧
QQ仙灵39级650战斗力闯过30罗刹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