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6层-50层如何过?

  QQ仙灵罗刹塔四十九层打法:

  QQ仙灵罗刹塔四十九层怪物为5九重 4天道

  QQ仙灵罗刹塔可选助手: 2T2N1L星华 2T2N1M清风 5T九幽 3T2M玄影。

  怪物打法:第一回合,星华加法防,清风上灯,九幽上毒,玄影群混天道。(这个真的看脸的,信不过自己的就单混吧)

  第二回合,星华点灯九幽,清风上蓝,九幽上毒,玄影单混天道。

  第三回合,怪的伤害陡增数倍,恐怖异常。 九幽用分担伤害的技能,对象为玄影,然后......祈祷吧 少年。

 

  写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50层留给那些还没过的同学自行研究啦,反正次数应该剩很多的

  全部剧透是不是就没意思了,就好像单机游戏照着攻略打就可以了。拒做伸手党哦。

  楼主也没说过按照这个方法,一定就可以过哈

  QQ仙灵烧双-活动-剧情-PK-杀环等全面分析各门派的团队需要!

  http://qqxl.yzz.cn/exp/mission/201205-468774.shtml

  QQ仙灵赚钱心得:讲述一下我自己的赚钱技巧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5-467211.shtml

  《QQ仙灵》各种强悍的(宠物)宝宝分享

  http://qqxl.yzz.cn/wallpaper/equipt/201204-457022.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下一篇:QQ仙灵30~59副本&孟女侠的梦境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罗刹塔51-60层简易攻略
《QQ仙灵》邀你分享回合游戏的记忆奖励名单发放公告
分享QQ仙灵给APC送礼第二次更新
QQ仙灵六十层罗刹塔通关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