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防盗有绝招:教你破解鲜为人知的骗术

  关于QQ仙灵中各种各样的骗术总结帖子不少,很多方式方法大家都已经耳熟闻详。今天蜜雪就说说一些,比较少见曝光的骗术,谨以朋友们一点小小的警钟。

  1)桃代李僵。(这个是我经常在游戏里看见别人中招的手段,没有怎么见论坛上有人说起,我且说说。)

  这个基本是在买卖琉璃盏的时候会出现的小手段。当你辛辛苦苦存了钱想染个色,于是去收琉璃盏的时候。就会有人M你交易,那时候对方会放上1个或者多个琉璃盏,当你确认并且放上银子之后,对方就会取消本次交易。这时候,对方会聊天消息你,假意确认一下价格,一来二去的再讨讨价。最后总会答应交易。第二次交易如果你放松警惕,稍不谨慎的话,恭喜你,你将花几百万购买一朵或者几朵云水乡的特产【红花】。

(有像么?怎么还会有人被忽悠吶?)

  防范小贴士:简单轻松加愉快,不论对方交易多少次,消息里怎么和你捣糨糊。每次交易一定要把鼠标放在物品上确认实物、数量然后再确认交易。不要心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上一篇:QQ仙灵伙伴祝福合成所需材料和几率 附加属性数据表 下一篇:QQ仙灵论选择月影在各方面的优势所在
相关新闻:
双周活动破阵子,丰厚奖励等着你来取
战斗力提升方法 哪些方面对战斗力的影响
职业装备之万兽岭职业60级套装与宠物搭配
老玩家教你如何分辨宠物宝宝资质的好坏?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