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最新攻略:为你全面透析仙灵罗盘系统玩法

  (二)寻龙堪舆篇

  点击罗盘上方的“寻龙堪舆”选项卡,可以切换到“寻龙堪舆”页面。寻龙堪舆页面,提供9种罗盘技能的学习。

  在寻龙堪舆页面的左上角,有一个圆圈,里面显示的是玩家所剩余未使用的罗盘点数量。罗盘的下方,一字排开9个技能,每个都有自己不同的效果,下面就分别介绍一下他们吧。

  【天人相应】最高5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无主线剧情任务限制。技能效果:顺天地之法,应阴阳之道。修习者自然的一致与相通。平时状态使用,可以恢复一定气血和伤势。

  【先天真气】最高5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无主线剧情任务限制。技能效果:以后天气换取先天气,长期修习可集中精神、吐故纳新,平时状态使用,可以恢复一定法力值。

  【神农百*】最高5级,每级消耗5点罗盘点,在完成“血羽遗孤-2”后可以学习(没这个条件了)。技能效果:百*经中记载的丹元药剂之术,传说是由炎帝神农氏亲手撰写,学习此技能后使用药品的效果更佳,每学习一级会增加5%的效果。

  【洞若观火】最高5级,每级消耗4点罗盘点,在完成“拜火邪灵-2”后可以学习。技能效果:以古代神秘的异术,可以查看到敌人的气血以及法力值,以及怒气值,持续三个回合。查看目标的个数随着级别增加而增加。

  【隐姓埋名】最高5级,每级消耗2点罗盘点,在完成“拜火邪灵-2”后可以学习。技能效果:传说中隐士们必修的秘术之一,可以凭此技能抵挡“洞若观火”的查看。

  【分金术】最高5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在完成“血羽遗孤-4”后可以学习。技能效果:流传民间的奇术,可以瞬间融化金属,将镶嵌其中的宝物扣取出来!学习分金术后,玩家用特殊材料制作分金锤,将已经镶嵌在装备中的宝石完好无缺的抠取出来。

  【缩地成寸】最高4级,每级消耗3点罗盘点,在完成“拜火邪灵—21”后可以学习。技能效果:奇门遁甲之术,可以在瞬间缩地成寸,千里之遥一步到达!学习缩地成寸这个技能后,可以再在四大主城利用缩地尺定点,从而穿梭传送,不受限制!

  【古董鉴赏】最高2级,每级消耗5点罗盘点,在完成“昆仑石树-02”后可以学习。技能效果:玩家学习了古董鉴赏后,在查看古董时可查看到该古董的价值。

上一篇:QQ仙灵关于加大队长福利解决拉车难寻问题的建议 下一篇:QQ仙灵跑商介绍和最新价格表 教你成为跑商达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职业装备和宠物推荐 新手练级指引
QQ仙灵宠物堆战斗力很关键 2000战斗力的平民云翎庄
QQ仙灵饰品装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