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帮派幻境玩法规则详解 地图攻略大揭秘

  QQ仙灵帮派幻境你攻略了多少?有遇到困难吗?月牙儿为你提供详细幻境攻略!因为15关突破太快 后面几关记录不太详细,15关地图为中原南

  详细通关办法,以及特殊关卡通关办法如下:

  每层有3-5个传送员,找到正确的就可以传送到下一层错误的传上1层或者N层(需要等级差距10级内的3人以上组队)

  第五关:盗宝的BOSS 1个 点进组怪物10个,组满5人修炼技能中上的队伍没难度的挑过,3人队伍,等级有差别,

  修炼低的建议不要去打, 杀死后地图随机刷出宝箱X个,至于多少,没清点,(谁都可以捡)可得兽决,珊瑚(传说有琉璃)

  第六关通关方法: 找到3个箱子,需要3个人一人点一个变身,然后组队打开机关到下一层

  第九关:找到正确传送后,要求回到1-8层随机3层中击杀白衣人获得钥匙后才可以下第十层,最好5人队去杀,高级高修的可以3人强杀,不难

  第十关:盗宝BOSS 2个坐标随机(箱子又来了,童鞋们准备抢)

  第十五关:盗宝BOSS 3个坐标随机

  杀完找到相应的传送 恭喜你!幻境突破成功 注意捡完箱子才找出口哦,要不然你们会后悔的,传送地点为我们帮幻境的传送点,不知道其他帮会不会一样。

       下图是攻略图:

幻境5层
幻境1层
上一篇:QQ仙灵破阵子活动如何做详细介绍与活动奖励规则 下一篇:QQ仙灵棋局提高连击的方法 600分很轻松
相关新闻:
关于破阵子活动详细介绍与活动奖励规则
关于新手玩家宠物选择之四大类详细指导
祝福系统玩法介绍 高等级祝福属性图鉴赏
听风谷职业玩法可以走高抗高耐低速路线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