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如何棋局提高连击的方法 600积分轻松拿

  仙灵棋局是最新的活动哈,说起来还算是不错的,银票给的也蛮给力,(这里纠正一下,积分不仅仅只是记录,对于银票也有影响的,200+的分只有10W+,400+的分有17W+),但是玩过QQ幻想世界的朋友都知道,其实这个游戏就是里面的五子连珠(现在换名为皇家五子)。之前也玩过那个游戏,所以这个活动一出来也有些心得。

  PS:我不是什么大神,写的攻略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只希望大家在打的时候不要盲目的就盯着五个子打,而浪费了连击的机会。

  【操作规则】棋局中一共有36个棋子,可由个人或队伍通过鼠标来操控,且同一时间只允许操控一个棋子。当棋子被持续操控后会变为另一个棋子。若5颗同样颜色棋子连线,则它们将会消失,且在原位置上随机生成新棋子。

  一切的连击都是根据这个规则来进行的。

  注解:从图中看,这个特例,当从这个图的打下面的那个子更多的其实是为了洗子,打下面的子,你会使下排的五个子变化,规则是变化后的子的颜色是随机生成的,那么最前面的那颗黑子就有机率变成白色的,从而使斜角的子也连成五个。而随着这斜角的变化,你会使得直排的多处变成四子同色的情况,这就是所谓的洗子了,你能使更个棋局出现更多的四子情况,为接下来的选子提供更多的选择。

  注解:直接看图,因为并没有过多的思考,所以可能选的子并不是最完美的。

  注解:这种图是最好连击的,所以希望,有了这种情况的,希望能多看下,别随便的去点上面的黑子。

  结语:

  1。因为变化是随机的,所以有时候看脸很大,但是有了这种思路,出的机率总是大点的。

  2。 如果可以,最好是有一个人指挥,这样打的效果是最好的。

  3. 出现超多连完全是RP爆发,别迷信所谓的大神。

  4.别急着打炸弹,因为有可能你会让原本的连击棋局发生变化。、

  5.多思考,才能多连击。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帮派幻境玩法规则 地图攻略大揭秘 下一篇:QQ仙灵最强技能解密如何的选择攻宠和法宠
相关资讯:
关于新手玩家宠物选择之四大类详细指导
关于新手玩家宠物选择之四大类详细指导
帮派幻境玩法规则详解 地图攻略大揭秘
SOD★蜜9000+战力挑战百层罗刹塔详细教程
每天80点活跃福利多多 所有活跃获得途径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