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宠物打那种技能最好所有宠物技能资料介绍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反噬 受到普通攻击时有30%几率反击对手,反击伤害为普通攻击的10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余震 受到物理攻击时有30%几率反弹伤害,反弹伤害为所受伤害的5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轻灵 20%的几率躲避敌人的普通攻击。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猛毒 自身对毒免疫,且物理攻击时有25%的几率使敌人中毒,持续减少生命和法力。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嗜血 物理攻击时,吸取目标30%的生命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暗行 夜间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5%,受到物理伤害减少7.5%。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警惕 身手灵敏,不会受到反噬和余震,且物理伤害能力提升1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雷霆 物理攻击击毙目标时可跳转攻击下一个目标,可追击2次。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睚眦 55%的几率连续物理攻击目标两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20%;若目标拥有有反噬、余震技能,只能攻击一次。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致命 物理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飘忽 不会被暴击,且有15%的几率吸收所受的法术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春雷绽放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天惊地动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大海无量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三昧真火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风起云涌 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按宠物等级附加一定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通灵 使自身的法术伤害能力提高2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法连 法术攻击时有25%的几率连击2次;连击时伤害效果降低5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法爆 法术攻击时,20%的几率伤害会加倍。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法波 法术攻击时,法术伤害会在90%~135%之间波动。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虚化 命中点增加30%,闪避点增加2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活血 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10%的生命,每回合所恢复的生命值上限限制,10*宠物等级。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辟谷 战斗中每回合开始自动恢复10%的法力。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固本 接受治疗时,治疗效果提升1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迷踪 提升自身速度的2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迟缓 降低自身速度的2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破胆 增加自身等级*1.2的物理攻击,但被法术攻击时受到5%的额外法术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铁壁 增加自身等级*1.5的物理防御,但法术伤害能力会降低5%。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睿智 增加自身等级*1.2的法术攻击,但被物理攻击时受到5%的额外物理伤害。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云体 增加自身等级*1.5的法术防御,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5%。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强身 提高自身10%的最大生命,但物理和法术伤害效果降低5%。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冥想 使用技能时所消耗的法力降低为正常的50%。
  高级影遁 进入战斗时自动附加隐身状态5回合,但物理伤害能力会降低10%;隐身状态下无法使用技能。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洞悉 可以攻击隐身目标,并提升自身10%的命中率和闪避率。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涅磐 战斗死亡时有30%的几率复活,并恢复全部生命。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明镜 对混乱类控制法术提高40%抗性效果。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狮咆 对睡眠类控制法术提高40%的抗性效果。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六阳 对冰封类控制法术提高40%的抗性效果。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忠义 战斗中减少自动逃跑的概率,效果大。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挑衅 使多个敌人的攻击目标转变为自己,效果持续一定回合。该技能对人物角色无效。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还魂 死亡5回合后自动复活,对控制类法术提高30%抗性效果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却邪 对拥有还魂技能的目标,物理、法术伤害效果增加100%。若将其打死,则还魂不会生效而飞出场外。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高级归元 使受到的辅助类状态持续回合加四倍速,如持续恢复生命、提升速度等。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釜底抽薪 对单个敌人施展强力物理攻击以重创对手的生命及法力。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八凶连环 对多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随机给目标附带减少生命上限或减少法力或减少怒气或虚弱状态。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菩提般若 每回合结束时自动解除一切不良状态。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金玉震碎 以无视敌人一定物理防御的弱防攻击力给敌人猛烈的一击。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天魔解体 牺牲自身20%的法力和10%的当前生命,对敌方多个目标造成固定伤害,(法力消耗为最大法力值的20%)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碧血丹心 消耗自身15%的最大法力来恢复主人的生命。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黄泉摆渡 物理攻击时有一定几率给予敌人造成双倍的伤害,也有可能为对方恢复一定生命。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舍生取义 牺牲自己来复活主人,使用此技能后宠物必死亡飞出场。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玄冥护盾 抵御60%法术伤害,效果持续6回合。
QQ仙灵所有宠物技能资料 含图标与效果 弈剑八方 对三个敌人施展物理攻击,指定的目标受到较大伤害,而其他两个目标受到少量伤害。

 

  最新人物宝石与宠物灵魄合成费用表数据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12-564855.shtml

  关于所有宠物宝宝捉取地点集合与获取途径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2-564800.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破阵子活动初体验 怪物等级居然129! 下一篇:QQ仙灵最新跑商攻略跑商价格表与最佳跑商建议路线
相关新闻:
破阵子活动初体验 怪物首等级居然129!
仙灵所有装备特效说明以及装备部位区分
装备打那种宝石最好以及宝石合成镶嵌摘除
庆终极不删档 千亿银子尊贵神兽免费领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