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最新活动天下无贼一点玩家攻略心得分享

  其实说白了就是以前的梁上君子,老玩家都懂,就是相应野外地图刷小怪,玩家点小怪之后,小怪会偷你银子,你打死后参照最后一次偷取玩家的银子给予奖励(上次的奖励主要为银子、银票、强化券、青铜沙、宝宝装备等等),如果下一回合不打死小怪,小怪可能继续偷取玩家银子或者逃跑。

  在这里只是提醒下新手和没参加上次梁上君子活动的朋友注意事项:

  1.想靠这个活动赚大量银子是不可能的,他偷的银子越多,返还的东西基本就是游戏里的一些不常见道具,有些是绑定的,比如紫色、金色宝宝装备神马的,所以非RMB玩家还是量力而行,适可而止。

  2.这条是给非RMB玩家看的,但是这个活动确实能赚一些小钱,一些朋友如果三十级以上号多的话,可以每个号都参加,谨记只让对面偷一次,也就是第一回合你人物和宝宝都防御,第二回合平砍对面,一般身上钱少的人第一次都偷的少,但是返还的话会大概返还被偷银子数量*1.5的银子和一些银票,这样下来,手速快的人大概不到20分钟可以做30次。(但是最近合区,估计抢起来会有难度)。

  3.土豪们可以看这条。俗话说,没有付出,哪来回报。这种活动就是展现土豪们的风采的时刻,尽自己能力多带银子,最好仓库也存一些,然后点怪后看到小怪如果偷你的银子大于50W后,立马击杀之,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让怪偷取更多,可是我要告诉你的就是,怪是会逃跑滴,小心竹篮打水一场空。

  4.最后就是说下,活动结束后,有能力的人可以多收些青铜沙啊,强化券之类,毕竟这是消耗品,低比例收下,高比例还是可以卖了赚钱钱花的,尤其新区或者后来玩的土豪们可以多收些强化券和青铜沙备用。不过我个人感觉强化值不如银子强化饰品容易,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over,祝大家游戏愉快。

  文章推荐:

  独家专题:所有怪物卡属性与附加技能资料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周末新活动“天下无贼”玩法揭秘与流程图文 下一篇:QQ仙灵比武大会平民大战土豪30回合 最后输给rmb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