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独步天下活动个人心得分享 前提还是战力

  相信新区的很多朋友都冲到50级了,告别了珠子,迎来了一个新的活动,就是很有意思的独步天下。

  首先找到天下城的独步大侠(315,260),对话。

  然后在自己相应的等级阶段中报名参加,入场后,系统会挑选一名实力相当的对手,打赢他即可获得积分。喜欢PK的朋友可一定不要错过了哦!

  个人觉得这活动在仙灵里挺好玩的,而且经验也很可观(输赢都得经验)。玩家在活动里首先选择4名APC帮助作战,APC的实力和罗刹塔一样,与个人的战力挂钩。阵法选凤翔阵最佳,先手很重要。

  常见的APC阵容:

  1、玄影狂封飞机队。全选1T4M玄影速度快,起手单晕对方的重要人员,运气好的话慢慢全封住,对手就只有被虐的份,然后就各种放飞机恶心极了,缺点就是身板较脆,看RP。没封住,就只有被虐了。

  2、无节操狂冰队,可选择4个封系,由于冰命中较高,很多时候百发百中,把对手全冰住后慢慢点杀,一般用这种战术的都被称为冰DOG,个人是相当不屑和BS的,慎用!!!至于有人支持冰的,随你怎么说吧。

  3、九幽放毒队。4九幽高封抗耐打,这是克制以上战术的队伍,开局1个九幽放毒,其他全放万蛇蛊,同战力下基本稳胜的,而且也比较无脑,能面对所有阵容,很好用,如果面对对方也是4九幽整容,可以用2、3个九幽用血棘蛊先废掉对面一个再打。

  4、九重吹蓝队。体耐点的九重,耐打,疯狂炸蓝,满屏幕的红蓝乱飞。对方全空蓝就等着你慢慢虐吧。

  以上只是比较极端的战术,特点鲜明,缺点也是很多的,玩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灵活配搭清风星华听风等。战术也是万变的,希望大家慢慢探讨,选择各种适合自己的战术。当然战力是重中之重,提升自己的战力才是最重要的!!

  文章推荐:

  独家专题:叶子猪独家WEB小秘书样样精通

  妹纸玩家YY涂鸦今年将更新的角色形象图

  看看土豪的世界半夜无聊烧钱全过程实录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奇能异士没关系APC助手迎头痛击罗刹塔 下一篇:QQ仙灵福禄童子怪物特点分析与活动奖励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