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玩家心得作为平民的我在封系选择了丹青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老鸟我应该还不能算吧,因为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菜。嘿嘿

  先谈谈我为什么选丹青妹子,答案当然是人族MM好看了,用帮里猫猫的话讲魔族的小萝莉是小短腿,人族MM是细长腿。我不喜欢暴力就看着当时看到这句话我就选择了丹青

  谁说书生百无一用,丹青阁弟子一身白衣如雪,处处透出儒雅气息,丹青阁为封系控制职业,其出手如闪电拥有超强的控制能力。

  官网的说明嘿嘿盗用了,就进入了丹青行列。

  加点我的没有具体的加点方式,觉得速度不够 就去洗点加点速度,但基本是3M1T1N 的加 这样加不会让你死的太快(目前刷图没有遇到死的情况)嘿嘿小小的得瑟一下 上个星期我因为队长不在 就没人带我刷古墓 就去混孟女英雄了,当时组合是80+级的天道 还有一个69级的 一个59级还有个39级的小号(具体是什么职业就不记得了),当时觉得很容易刷过去,居然把我坑了,死的死,没带药的没带药,打了我就蓝全没有了 ,宝宝也死了一个,,我也没有带蓝药,坑死了,最后一群怪,果断他们全死了 ,就留下我一个奋战了,还说丹青你陪我们一起死吧,我特别想揍他们,我当然不会如他们所愿,召唤宝宝一起奋战,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zhu一样的队友,我最后听过全程,虽然只剩20几点血了,0蓝的情况,我当时就觉得我还不算太水。

  点修的话当然是先混乱命中先满 然后是双防,混抗轮着点,我的点除了物攻没点 ,其他都点了。丹青这个职业很苦,点修要点得多,虽然现在大家都点很多不管什么职业。我觉得作为封系,大家应该多体谅点,没事也带带我们,不要总是要暴力输出什么的 ,御前刷带我们遇上胆小的守财奴,还能帮你们拿张1W的票子不是嘛,只有多多体谅才会有多的封系嘛,现在满大街全是云岭,WS不觉得缺点人气吗?全都一样都不好玩了对不对。

上一篇:QQ仙灵开测福利来袭 QT礼包特权兑换及领取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如何堆战力|过罗刹塔60层|队伍选择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