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百莲舫加点推荐 奶妈们的独特生存之道

  官方推荐:2体2耐1灵

  百莲的定义是钢板,双防必须高,所以官方加点就是2体2耐1灵。这是很保守的加点方法,双防可以上去,也有足够的血量,在各种活动副本生存能力都很强,装备可以偏向体耐和减敏的,1灵的加点可以确保你有一定的魔,装备都是减敏的,龟速能使你拉起来的人不受对面打击而存活下来。而且现在体耐装都很便宜,特别是减敏的装备,所以这是一个平民活动加点首选。但对于同样以龟速存在的星华,许多人都宁愿选择星华,毕竟星华可攻可守,钢板程度比百莲有过而无不及,既能拉伤又能救人,输出同时又能群补。但是,星华因为天赋的限制,星华往往偏向龟速,必须是1灵或者2灵,很难抽出1敏的空间,如果加了1敏,那么双防就提不上去,除非你是个RMB战士,能用石头和装备把双防堆起来,否则,你只能是龟速。而百莲可以用这1敏,让你在活动和擂台上大放光彩。

  推荐一:1体2耐2敏

  2敏的百莲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也很多疑问,因为上面说道星华1敏会弱化,那白莲也一样的吧?我只能说百莲不同于星华,星华的天赋要确保自己的 蓝足够让自己在4回合内无敌,完成对自己的各种补给,所以要1灵或者2灵。但是百莲可以不要那1灵或者2灵,对于白莲而言灵力只是蓝多一点和一点点的法 防。对于神速和龟速,高玩都知道这2者的好处,一个神速的百莲加上一个龟速的血宝宝,在战场上可以算是很完美的了,2敏莲,全身以速度宝石为主,你可以比 一个3敏没有宝石的丹青快,这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把丹青拉起来就能封,意味着你可以比对面输出打你队友之前给队友上状态,补血。意味着你可以在自己队里 的输出出手前给他加伤害,血宝宝在活动副本和PK方面的生存能力都很强,一个龟速的宝宝可以在回合结束之前帮你解封,复活你,帮你补篮,补血,大大的提高 你的生存能力。而且2敏的白莲双防也不会弱,2耐能确保你的物防,法防只能靠宝石了,加上罗盘和装备,59的白莲上1200双防没鸭梨。血量不需要太多, 宝石可以帮你把血量撑到3000,神速有利于各种补给,但是你必须知道如何把自己的双防堆起来。2敏是比较偏向pk的加点,对于一个平民只为活动来说,我 不推荐这个加点方法。神速白莲,无论在什么方面都很受欢迎,一个好的指挥加上给力的辅助,在擂台上可以说是百战不殆。

  推荐二:2体2耐1敏

  1敏的百莲很多人都知道,有人问?1敏能做什么?1敏又不够加1敏的天道快,毕竟百莲的门派技能不加速度啊。是的,1敏确实作用不大,但是1敏 能确保你不是龟速,因为天道的天赋定义在越战越勇,所以许多人都喜欢玩尸体天道,何为尸体?5力加点,在活动直接扫,死了拉起来就剑荡,刚拉起来的血量能 让天道有很恐怖的输出,此为尸体天道。或者说一个5力的天道差一点血就能用烽火,你就可以帮他加血让他直接烽火,所以1敏对于在活动和擂台上的各种补给还 是不错的。当然,如果你舍得花点小钱,装备石头以速度为主,你的速度不会比任何一个1敏而没有上石头的辅助和输出慢。1灵对于一个百莲也多不了多少蓝,法 防更不用说了,毕竟百莲不能像清风那样确保自己不断蓝,因为白莲有用物伤化蓝的技能,所有百莲有一定量的蓝就可以了,如果你真怕缺蓝你可以选择上海蓝宝 石,1敏的定义就是为了你能控5力的输出,能让你比龟速星华更能控人,有利于战场的各种补给,好好利用这1敏,你作为一个百莲就更能比星华更厉害。

  文章推荐: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十二门派职业加点推荐以及热门职业探讨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7000灵气挖宝直播 下一篇:QQ仙灵云翔岭职业带什么装备和打什么宝石好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