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福利:加入“虎娃粉丝团”可享受永久福利

  2、师门任务完成整轮时,虎娃粉丝团成员将直接获得银子奖励。银子数额与同等级非虎娃粉丝团成员获得的银票数相同(相当于原来师门任务完成整轮所得银子的120%。)

  3、升级获得虎娃的守护,玩家在0、30、50级时,将获得虎娃造型的护心镜,附带3种属性+10的霸气能力。

  4、人物,宠物的野外打怪及猎手的经验永久加成+10%,可以与其他经验加成共享,早加入早受益。

  5、特殊称号,特殊标识,让你与众不同。(此功能可能会延后开发,与上述4项特权分两个版本投放)

  我们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隔离至苦行虚空,封号等手段,来严厉打击工作室和非法使用第三方软件的用户,维持游戏内的公平和经济稳定。

  当然,在这些福利中。前四项福利是功能性的,与大家的收益息息相关,大家越早购买,就能获得越多的实惠,所以大花会安排尽早实现,最后一个特殊称号和特殊标识是展示性的,会安排后续版本实现,希望大家谅解。后期,我们也会做出更多的努力,让我们的忠实玩家获得更多的福利!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屌丝天道陪你轻松过罗刹塔到50层 下一篇:QQ仙灵开放测试礼包 腾讯QQ会员礼包领取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