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日常任务攻:仙灵棋局智取300分效率技巧

  言归正传,现在开始分享心得

  其实多玩老玩家相信都看过如何上200分的攻略。当然那个不是我发的,我也算是倾向于他那种下法再加上自己的小诀窍(诀窍后面说)。

  那个攻略的下法我也找不到了,我就粗略的说一下,大概就是尽量不促发单连。尽量的去促发双连甚至多连。

  如何尽量呢,简单的说直接放弃所有单恋,去找2步可以促发双连或以上的。

  按这种下法,常规来说稳上200分是没有问题的。上了200分银票就可以上10W了。3局就是30+W了,下棋得的银票也不是一笔小数目了。

  接下来就到精彩地方了就是我的小诀窍。

  诀窍有3个。

  第1个:促发双连不发呆。

  2步促发双连的时候,第1步不要点了就站在那傻傻的站在那等第1步的棋子变色,而是盯着等棋的那个圈一结合就跑,结合以后你站不站在那点着他都会变色但是有延迟。如果你站在那等他变色才去第第2步那你就慢了1秒了。如果你促发的是4连,那你就慢了3秒。2个4连就是慢了6秒。这6秒搞一个连绰绰有余了。一个棋子变色是有时间的,这个时间是多少,我没仔细去算,这东西就和泡泡堂的泡泡一样,固定时间的所以你不需要站在那发呆,要凭感觉,感觉他能变色了就跑去点第2步就比别人省下了更多秒数,拿更多连更多分更多银票。


双连附图

  省的时间在最后1秒促发了一个单连。

上一篇:QQ仙灵服务器架构探秘无限国战将成现实 下一篇:QQ仙灵非常攻略之幸运罗百万参加方式科普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直播】 天魔血尘螺宝宝走上全红之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