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任务活动>

QQ仙灵骨灰级幻境攻略:不再为幻境发愁

  相关新闻:

  屌丝打书真不易!QQ仙灵直播打造法攻刀魔

  QQ仙灵直播:脸黑会很坑?否极泰来才是真

  白银BOSS:主是青铜(云岭)、2个白衣秀士(丹青)、2个剑魂(天道)、5只鸟(九重)

  第一回合:玄影单封白衣,听风封剑魂、云岭点白衣秒、清风点红灯。(元神带怒松加血)

  第二回合:玄影继续封剩下的白衣,听风封九重(若剑魂不在休息状态优先封剑魂),云岭点白衣秒,清风点灯。

  第三回合:玄影、听风封剩下没封住的怪(白衣最先、剑魂次之、最后才封鸟),云岭点白衣秒,清风点蓝灯。

  第四回合:玄影、听风继续封怪,云岭点白衣秒,这时元神消失不要着急,这回合白衣人就死了,有BB加血人是死不了的。

  第五回合:玄影单封主,听风封剩下的,云岭召唤怒松,清风随便你要干嘛了。

  第六回合:玄影单封主(主有菩提技能,每回合都要封他),听风封剩下的,云岭清风输出。

QQ仙灵
幻境攻略

  暗黑BOSS:主是青铜(万兽)、2只凤凰(医生)、2只刀魔(天道)、4只花魂(九重,有还魂)、1只琵琶(听风)

  第一回合:玄影封琵琶,听风封刀魔,清风点灯,云岭秒没封的那只刀魔,带怒松加血,BB保护人物。

  第二回合:玄影、听风封花魂,云岭分别点剩下的花魂秒,清风点灯,BB保护。

  第三回合:玄影封主,听风封医生,云岭召唤豹子,元神加血,清风点灯。

  第四回合:玄影、听风封剩下没封住的怪,云岭召唤元神(怒松),清风破防,豹子集火点一只花魂。

  第五回合:玄影、听风封怪,封完玄影就给医生上毒,豹子集火花魂,剩下的点琵琶。

  自己六开幻境15层通关也就2小时左右。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QQ仙灵金秋充值返利活动:钱包已饥渴难耐
10月9日维护更新公告:修正国庆活动BUG
QQ仙灵打书大神指导:最佳打书地点曝光
QQ仙灵打造饰品穷三代:直播喜得善门技
QQ仙灵金秋活动及国庆公告:惊喜等你来
QQ仙灵9月18日更新公告:新增国庆活动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副本新玩法:集碎片融合变异宝宝 下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每日必做:福利轻松获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