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QQ仙灵棋局攻略 助你得高分

  首先快捷打开alt+z或者是点左上角的活动列表都会发现每天剩余可完成的仙灵棋局次数。

  每个人每天可以玩三次。找到NPC伍子祁(坐标 天下城314,260)

  

  如果你会玩五子棋那么你对这活动会十分上手

  因为这活动的规则大致上是跟五子棋一样。

  进入场景后会发现黑白两色的小老虎分别是代表白棋子跟黑棋子,同时你会发现左上角有个小的当前棋盘布局。

  

  点击场景中的某一棋子小棋盘上对应的棋子就会发光表示有人已经在翻这个棋子,可以多个人翻动同一个棋子这样棋子翻动的效率就会大大增加。

  连线主要就是看好棋子多连 尽量的通过一个棋子连线2条以上这样获得的积分会增加

  每次10分钟的任务怎么也能得300以上的分数 分得的银票基本是16万左右下面这张由于截图只得了305分 基本上这是最少的 另外本人69级 经验银票可能跟等级挂钩 求补充

  

 

 

上一篇:QQ仙灵如何效率低从29级升到49级 下一篇:QQ仙灵新手每天必做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