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APC资料内含APC的隐私与配音蝎将

 

名称 蝎将 坐标 望月郊外[149,49]
APC激活条件 妖族
APC技能 初始: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需要好感度200)。
熟悉: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比你角色等级低10级,升级消耗大量体力
深交: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等于你角色等级,升级消耗中等体力
知己: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比你角色等级高10级,升级消耗少量体力
送礼APC  未知
向APC索取礼物  未知

 

  书铁升级的费用如下:(以下数据由玩家提供的部分数据推算得出)

  APC隐私:

  姓名:蝎将

  外号:死神之翼

  性别:男

  门派:万兽岭

  人物简介:魔族旧部,性格阴沉,狠辣。仙魔大战期间,给人仙两界制造了不少麻烦。自诩为魔族第一剑客,却曾败于碧云飞之手,脸上至今还留有一道被视为毕生耻辱的伤疤。仙魔大战之后,潜心研究简述和兵器,最大的心愿是能够战胜碧云飞,一雪前耻。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APC资料含APC隐私与配音迅雷将军 下一篇:QQ仙灵APC资料含APC隐私与配音南宫飞燕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