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赚钱心得分享巧用活体日赚百万不再是梦

QQ仙灵唯武独尊          QQ仙灵闯塔攻略          QQ仙灵云翎心得

QQ仙灵美女爆照          QQ仙灵职业推介          QQ仙灵吉祥娃娃

  一. 首先是每天怎么得到最大值的体力和活力。童鞋们应该知道一点,每次给体活是根据你当前的体活上限按一定比例给予 。

  获得体活有三种方法:

  前20次师门,每完成10次给一次体活。

  前30次御前,每完成10次给一次体活。

  醒神丹(每个固定增加体活100点,每天限用5个,杂货店有售,建议都用完)

  二. 先说活力怎么利用。

  如果你开服级别冲的快,剧情过的快,可以定尺子卖,建议2个号,大号学习定尺子,小号学习天书工房买尺子。

  前期 驿站附近摆摊卖12W到14W一个,暴力啊在前期3级药没什么销路的时候,这是不错的选择,不过

  不是适用于所有人。

  2. 学习烹饪技能,加王神厨好友。大家前期只学到15级就可以了,做2、3次烹饪,够前几次师门用的就行了。

上一篇:QQ仙灵69级提升战力最实用且快捷的方法 下一篇:QQ仙灵110层罗刹塔玄天战毫(承)介绍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