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资源须合理分配用最少资源堆最高的战力

  首先呢,好多童鞋在追求战力方面,一味的追求宠物多红,装备多加,一件件装备更换,一个个宝宝更换,却发现没多多少战力, 脚踏实地才能让你的战力稳步提升。

  楼主有一套自己的战力方向先后顺序 (这里把挂饰去掉,强化值不与银票银子相提并论, 你要是用银子强那也是放最后的)。

  银票篇:

  1.技能。技能增加各向人物属性(攻击 血蓝 防御等),你点高了技能,自身属性才有初步提升, 才能更快赚经验赚银票(盆子 童子类别)。

  2.修炼。 技能点满了我们做什么呢? 加个帮派点修炼咯,如果纯粹为了任务速度 ,不论你奶妈还是封都先点输出类的修炼(星华白莲法修 清风玄影物修等)。如果有固定队伍的话 忽略吧, 你输出就优先法/功修炼, 奶妈优先法抗(本身加耐物理打的不痛),封就优先混乱修炼 。PS:宠修可以优先于人修 毕竟经验比银票好赚有木有?

  银子篇:

  1.装备与宝石 无需纠结3+4+装备, 双加高属性装备足以 。如果需要战力, 那么选择精致+单加+高属性的装备会是你不二选择 。这类装备战力不会比3+的少 ,但是便宜啊 。你想说7级宝石贵? 宝石升级接着用, 装备还要换啊。

  2.宠物与灵魄,拿69举例 ,战力性价比最高的是画魂,老区4技能3红的要不了几百万, 买来上垃圾红书 ,运气好点直接4红战力,这是69花钱最少 战力最多的宠哦。

  不过其实有一点大家忽略了, 4红珍兽和4蓝珍兽的战力差距不会很大的 。换句话说当你灵魄没有全部满级打满的情况下,你没有必要靠4红来加战力 。灵魄战力和BB装备战力比多少红靠谱, 所以老老实实的先去弄灵魄。

  3.祝福,最省钱的方法是自己买材料升到50(比直接买50的祝福便宜好多银子有木有), 60的不建议自己升啊,直接买吧 ,要什么属性买什么属性,50的卖掉就好了 ,升60的几率太低了。

  做个总结,你把钱花在买装备、买宝宝的地方, 不如先准备宝石灵魄 ,那样靠谱很多。

  文章推荐:

 

 

QQ仙灵炼化神宠          QQ仙灵三女献歌          QQ仙灵八年抗战

QQ仙灵女中豪杰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美女玩家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丹青阁资深玩家游戏个人心得无私分享 下一篇:QQ仙灵小交易也做得过教你做成功小商人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