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教你们如何打造一个多技能战力宝宝初始篇

  QQ仙灵怎样打造个性宝宝之初始篇

  怎样打造个性宝宝之进阶篇: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1-543529.shtml

  在仙灵里面,宝宝是一个不可缺少的活动,PK,副本利器。一个犀利的宝宝可以杀人于无形,一个形象可爱又暗藏杀气的小尘螺你是不是很想要?一个技能多多又可以涨战力的地藏你是不是很想要?下面让我教你如何打造个性宝宝。

  小尘螺,在我们故乡(云水乡)走出来的第二张地图遍地可见,作为一个让新手升级的小怪,其实小尘螺具有很大的潜质,为何?因为它和地藏一样,有3个必带技能,而这3个必带技能可以让它的小宇宙瞬间爆发,下面进入正题:

  要想打造个性小尘螺,你要准备小尘螺一只,小尘螺的技能要多,最好5技能的,如图:

上一篇:QQ仙灵防骗指南 十大骗局分享 下一篇:QQ仙灵各职业技能秒怪数
相关新闻:
宠物指导:仙灵所有宠物宝宝捉取地点集合
新手攻略:经商之路 分享十三点赚钱经验
防骗指南:新手们不得了解的十大骗局陷阱
叶子猪美女版主:中原南可口可乐萱儿生活照
中原南【可口可乐、】宣儿生活照: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