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教给你师门能带来的利益以及师门怎么做

综合攻略 冲新区必看 速升39级攻略 刷天珠 跑师门 帮派五谷 手机令牌

  角色等级≥20级的玩家,可以在自己的门派掌门处接取任务,完成交待的任务后可获得银票,经验,体力,活力,灵气,门贡等奖励,每日的前20次有活跃度奖励。

  提醒:师门只有在第10环才会获得活力、体力、罗盘灵气,所以途中一定不要放弃任务,并且在40级以前的师门产出的是银票(开通虎娃的用户可以获得银子)

  技巧:每天从第一轮开始做20次后,再做一个九轮,也就是当天完成师门任务29次后,再接一个师门任务,任务显示轮环次数10/10,然后不去做任务,放到第二天去交,这个任务交出去就会是那个的10轮奖励,而不会算在今天的里面,所以一天就能有三次活跃,体活的奖励了。但如果你第十个接取的是限时活动,例如在40分钟内完成某个任务等,那就只能再做10轮看下次的机会了。

  【任务背景】

  门派是我家,发展靠大家,门派日常运行的维持以及繁荣,靠每个门派成员的共同付出才能成为现实,因此门派师傅特发布门派任务,赋予各位门派弟子责任的同时也给予了更多的福利。

  【任务奖励】银票、经验、体力、活力、灵气、门贡

  【任务发布NPC】本门派掌门人

  【接受条件】

  1.角色等级≥20

  2.已经加入门派

  【任务小贴士】

  1.玩家在10级以后可以拜师加入门派,经过初期的历练,等级达到20级以上时就可以找师父领取师门任务了,不同角色等级段的玩家所接取到的任务类型也会有所不同。

  2.玩家每天领取的前20个师门任务是有双倍奖励的。

上一篇:QQ仙灵教你如何打造出个性宝宝之进阶篇 下一篇:QQ仙灵最主要的经济来源方法挖宝没之一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