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游戏资料>

教你如何在活动帮派幻境之中赚钱并致富

  帮派里要先开启幻境建设,才能进入副本关于帮派幻境建设>>>>

  帮派幻境分为15层,每张地图,都是仙灵里面大家熟悉的地图,每张地图里面有数个幻境门传,但大多数都是假的,只有1个是真的,只要找到真的就可以通往下一层,如果找到假的就会退回该层的上一层。

  幻境地图里面会遭遇暗雷怪物,每层都有一个机关木甲兽,控制他就可以免出队友,遭遇暗雷怪物!

  幻境地图里面也会遭遇昏睡陷阱持续时间大概3秒,记不清从第几层开始,有昏睡陷阱了,有昏睡陷阱的,对应也有,控制昏睡的机关兽,每层地图里面有贾亦真可以退出幻境地图和治疗。

  5层,10层,15层,有盗宝的地藏妖,击败之后地图散落宝箱,打开宝箱可以获得月珊瑚,10w银票,5个还童,兽决,中的任意一个,5层有1个,10层有2个,15层有3个盗宝的地藏妖

  第2层需要打败心魔,第9层,需要返回1-8层找到带钥匙的白衣人,击败取回钥匙,第15层需要从1-14层找到青铜,白衣,黄金取得3把钥匙,期间还有一层需要变身3个组队通过的,挺简单的,

  盗宝的地藏妖,白衣人,心魔,最后一层3把钥匙的战斗,有难度,挑战需考虑清楚,由于只到15层,并未完全通过,不知道幻境礼包给什么。

上一篇:QQ仙灵教你活动五行boss怎样才可以赚钱 下一篇:QQ仙灵御前科举活动怎样赚钱与相关攻略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