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心碎的一夜:真心诚意交流 你却伤人心

  相关资讯:

  QQ仙灵爆至尊区惊现集体大喇叭事件 错失头条

  QQ仙灵玩16个月玩家肺腑之言:仙灵未来掌握在策划手上

  各位看官好!

  本人第一次玩这个游戏,联6区长河落日玩家,红烧小排,这是我第一个区,几个月前不玩了,号也清了,最近无聊上去看看,实在没什么事做,就站着和世界上卖 银子的聊天(说他是骗子,真心觉得降低了骗子们整体的智商),没成想从晚上8.30聊到10.15。本人第一次和卖银子的聊天,经验不丰富,以前也看过一 些前辈没事逗他们玩的帖子,深感这是一条娱乐大众的好路子,无聊到一定程度的可以试试,但一定要注意别透露自己的信息,以防着了骗子的道。

  将要发的聊天记录的前提是我看到世界有人喊卖银子,很高的比例,我就M他了

  我设定我自己是个土豪,那种没文化,很土的土豪,聊天就这么愉快的开始了。

本文导航

查看全部

相关资讯:
永别69 留念大法师九重装备宝宝属性展示
爆料!QQ仙灵烈震北豪言:听风将脱胎换骨
仙灵128层罗刹塔攻略:钢板云翎绝配组合
玩家出划谋测:如何杜绝工作室杀九天星君
贫民天道只花一个虎娃的钱 中上战力展览
怀念曾经王者 109丹青阁9726战力属性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吐嘈汇总:是否国子监不能升级到进士 下一篇:QQ仙灵更新后 玩家体验新玩法众相生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