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视频>

QQ仙灵128层罗刹塔攻略:钢板云翎绝配组合

  相关视频:

  QQ仙灵战斗力5900-6400的同学 教你如何撸过100层

  QQ仙灵109大神带你过罗刹塔130层 附攻略

  在看视频之前,先看看万兽职业是如何过罗刹塔128层的攻略吧!

QQ仙灵
128层罗刹塔

  本层战斗力10058

  本层怪物:2灵彩仙芝(清风),4逍遥仙(万兽),4如月影(月影)

  推荐助手:2个2敏丹青,2个4力清风

  推荐宠物:血宠

  推荐阵法:百兽怒嗥阵

  操作详解:

  ①:丹青分别点着不同的如月影群冰,2清风分别点红灯蓝灯

  ②:丹青分别单冰没冰上的怪(优先冰上如月影和逍遥仙 留下灵芝),清风给灵芝禁疗

  ③:丹青继续冰没冰上的怪,清风单体攻击禁疗成功的灵芝(人物最好看一下灵芝的血)

  ④:丹青继续冰没冰上的怪物(如果旁边的怪都冰上了就给自己上画影图形 笔底春风单混灵芝),清风在杀死灵芝之前,给灵芝上一个死亡禁锢,然后再杀死他

  ⑤:之后,再杀死另一只灵芝,2只灵芝杀死之后,就可以挨个杀死旁边的怪,一只一只耐心的杀

  难点注意:第二回合开始怪物会加攻击,输出恐怖,漏冰一个怪就可能被逆袭,要小心。

相关资讯:
玩家出划谋测:如何杜绝工作室杀九天星君
贫民天道只花一个虎娃的钱 中上战力展览
特技神魔灭杀就是屌 土豪使用灭杀一切蓝
怀念曾经王者 109丹青阁9726战力属性展示
双十二维护更新评测:家园系统是救命草?
玩家吐嘈:坑爹策划 新玩法导致没人卡69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战斗力5900-6400的同学 教你如何撸过100层 下一篇:QQ仙灵130层罗刹塔攻略:三药是你的救命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