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QQ仙灵桃芷山恩怨:雪花无泪喇叭VS半甲老妖

  推荐资讯:

  QQ仙灵玩家恩怨骗钱骗装备没关系 别骗心

  QQ仙灵一周囧图汇总:半甲老妖似乎又寂寞

   事情也闹了二天了。我只是站出来阐述一下事情的经过。

  事情就是发生在龙魂战场。 当时太阳队是半甲小妖所在的队伍。也就是事件的当事人DJ丶水月直接放弃了太阳去找月亮队。 可能外面的时候小妖所在的太阳队被另外一个队伍给太阳BUFF抢去了,但是水月所在的队伍还在打绿龙,并不知道太阳已经易主了。这也是这件事情的关键。 当水月所带领的队伍打完绿龙出来的时候正好为半甲小妖所在的队伍点了, 因为当时他们太阳BUFF被抢了,但是另一方面并不知道他们太阳被抢了以为半甲小妖所在的队伍拿着太阳BUFF来打月亮。所以导致了事情的误会。战斗并没有结束,因为这面队伍所在的几个人都是雪花的朋友还有雪花的游戏情侣,然后雪花觉得挺过分的就刷了喇叭。下面会有图的。老妖的代练来维护老妖也是肯定的,所以喇叭就这样开始了。雪花先刷的喇叭,然后老妖的号跟上顶的喇叭。至于喇叭后面说的打不过太阳野队,还有前面那句拿太阳打月亮不行么?换位思考,是你你会想到,是小妖BUFF被抢了去打的月亮还是拿太阳去打月亮?虽然人是理性的,但是有时候人也是会冲动的,所以就这样误会了。至于是所谓的挑衅 还是 确实是误会。我想这时候大家都会看出来。 就像之前的某件事所谓的谁谁行骗,有人拿到论坛来说,我只是呵呵一笑.我只能说谣言止于智者,不是吗? 还有什么所谓的雪花小号来论坛水军, 什么所谓的小号喇叭时间。 有点身份的人我觉着是不会做的, 也正所谓鹬蚌相争渔人得利,有些人虽然事情与他无关,但是他恨不得给事情闹大不是吗?也就是这些人才会去做一些无聊的举动 , 聪明人是有的,不是么?

  既然现在已经闹成这样了,具体双方会怎么去处理也不是我等能参与决定的,我只是来说一下事情经过。

  至于我上述事情有没有掺假或者捏造,我相信双方都知道。不屑去捏造事情经过,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说出来,对就是这样。

  最后一句吧, 说雪花装B也好,挑事也好。谣言止于智者吧!

江湖恩怨:雪花无泪VS半甲老妖!
江湖恩怨:雪花无泪VS半甲老妖!

 

相关资讯:
QQ仙灵女王大人教你如何低成本打书 膜拜
【直播】土豪倾家荡产打造 只为超简心魔
QQ仙灵新版听风的王者风范 109级9410战力
【直播】屌丝追求极品超简 不懈打造装备
QQ仙灵69平民自爆装备属性照 求大神勿喷
仙灵帮派聚会小猪跑赛双赢技巧:三开下注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恩怨骗钱骗装备没关系 别骗心 下一篇:QQ仙灵109神豪晒晒十二宫战利品 谁有我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