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独步PK王者 九重天门派加点装备宝石推荐

  相关新闻:

  职业攻略 69级如何把战斗力堆高详细攻略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仙灵里九重的定位:“后期PK的强者”,其实很多前辈写的攻略也提到了这点,但是没有详细深入的写。


 
九重天大本营

  有同学会问,为什么加引号呢?是呀,为什么加引号呢。苦啊,仙灵的九重苦啊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先看九重的门派天赋:

  1、百万神兵:使用门派技能每集中一个目标可提高1层技能伤害效果,最高可叠加60层,死亡效果消失。这个意思大家都理解吧,109的九重可以用出179级技能的伤害效果,算上善门的话就是180级技能的伤害噢,这个特色就是九重在后期PK中的立足之本。前提,你要站的住;所以九重加耐是必须的。

  2、天地无双:根据自身等级提升一定的法术攻击属性。这个是前段时间更新新增的门派天赋,说穿了就是为和月影的高暴击搞平衡的,主要野外练级,盆子御前等简单任务活动就用这个天赋。

上一篇:QQ仙灵九重天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吐槽:心死莫大于悲哀 不给力的九重
相关新闻:
QQ仙灵10月10日维护公告:十二宫奖励调整
一大波天坑!从7E金子事件反思银子的买卖
QQ仙灵镖局刷组合直通车:获增益属性教程
独步那些事:为了赢 你会恶意拖时间吗?
QQ仙灵如何兑换更高层挂饰 资深玩家详解
【交易】服战冠军成员清号 出售只要200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