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九重天职业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星华宫 清风堂 九重天 云翎庄 万兽岭 丹青阁 月影楼 百莲舫 天道盟 百莲舫 九幽殿 玄影教

  九重天:作为一个群秒高输出的门派,速度慢攻击高,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才能体现出战场价值

  推荐加点:5灵

  推荐装备属性:灵体耐高基础装备最好是灵体减敏的高基础装备(不过鞋子的速度越低越好)

  推荐宝石打法:武器帽子腰坠打幽灵,鞋子和项链打火印,衣服腰带腰坠打寿山。

  下文就看看8件装备是如何选择,其它阶段装备雷同~仅供参详:  


QQ仙灵九重天100级腰坠

  腰坠100级国标:物防120 ~168   暴击400~560!根据九重天选择灵体耐高基础装备,此装备基础属性属于中上国标,2附加属性16+的灵力,体质减了是瑕疵!腰坠打寿山选择。

  仙族属性成长:

  1点体质=8.2气血=0.4法术攻击=0.4法防=0.01速度

  1点灵力=5.5魔法值=1.1法术攻击=1.1法防

  综述:这件装备总体上是不错的,虽然减了体了,但是从速度上看是有好处的;打6级宝石一般中层玩家玩法,只要有能力的打高级宝石对装备对战力加成是很大的。玩家在选择装备只是一看基础属性(参考国标),二要看附加属性是否选对。

上一篇:QQ仙灵我最钟爱九重天生存能力最强输出 下一篇:QQ仙灵独步PK王者九重天门派加点装备宝石推荐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职业倾情 这辈子我只对九重天情有独钟
QQ仙灵拼一拼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QQ仙灵蓝钻特权 三大新礼包每天限量发放
QQ仙灵空红包道具用法 祝福婚姻其乐多多
QQ仙灵空红包道具用法 祝福婚姻其乐多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