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5930战力九重 教你逆转罗刹塔100层

  相关资讯:

  QQ仙灵高玩自述:自我认知钢板大法师九重

  QQ仙灵钢板大法师乃九重也 命格助我如虎添翼

  97层相当的难过,从5400多战一直等到5700多战才磨过去。

5930战九重 教你逆转罗刹塔100层97
5930战九重 教你逆转罗刹塔100层97

  百兽,两2敏丹青,一星华一清风,星华站主位减伤害。

  第一回合,一丹青点莲魂群混,运气好莲魂和和两封都混住了,运气不好也能混住封,另一丹青混一只豹子,豹子是我们的主要帮手,攻击高还带状态。星华上法防,清风红灯。

  第二回合,一个丹青上笔底,另一个单混蝎子,九幽上眼会变得相当难混,不上笔底基本混不上,毒气也挺烦人的,一定要封死他,龙姬狂轰烂炸的,上了法防每个 助手受的伤害都8-900左右,祈祷豹子不要咬我们,普通2500+伤害,暴击6-7000简直不能忍啊.星华挨个点灯,清风蓝灯。

  第三回合,丹青挨个单混龙姬,上了状态还是比较好封了,另一只豹子也混上他。苦逼的星华还在点灯,人死了就别管他站着也没什么用,,,清风单加血,优先加星华,龙姬特别容易解封,丹青又特别脆皮,一不注意就灭队了,亲身经历只要主不死哪怕只剩一个人都能翻盘。

  第四回合,宗师星华灯点的差不多了就给莲魂上毒,这货血特别厚,一直打一直毒一直吸要10几个回合才死,清风给莲魂禁辽,小心他加大的,有一次还剩一丝血 加了个2W多的,当时心里好像有一万头**呼啸而过。在莲魂没死之前没有任何安全感,第一次过这层用了40几个回合,就是现在熟练了还要30个回合。

  第五回合,对面混的差不多了,这边血还有一半以上,那么恭喜你有希望过,不然还是直接投降出来算了。

相关资讯:
QQ仙灵平民玩家发癫 为战力疯狂强化挂饰
QQ仙灵刷副本刷出坑猪的队友 DK丶幻雪楼
QQ仙灵土豪为马神兽狂开礼包 亮瞎你眼睛
QQ仙灵大神碾压罗刹塔75-80层 因4TD宗师
QQ仙灵酱油出品 命格及其战力表攻略详解
QQ仙灵长河落日69万兽 无超简5553战斗力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高玩自述:自我认知钢板大法师九重 下一篇:QQ仙灵 通过暴击法师月影对比九重PK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