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重天>

QQ仙灵钢板大法师乃九重也 命格助我如虎添翼

  相关新闻:

  QQ仙灵一周PVP焦点:九重月影特色大盘点

  QQ仙灵九重玩家吐槽:命格后九重仍难翻身

  QQ仙灵的四大种族里仙族的成长优势就是耐力成长高达2.4,也就是说你如果按照一个109无装备1耐4灵的九重来说,法伤773,物防569,再看下2耐3灵加点的属性,法伤691,物防831!

图1仙族成长点属性分配
图1仙族成长点属性分配

  在这里相信大家看出来优势了,82的法伤换来的是262的物防,当然同时也损失了82点法防,但是作为法系来说的话,出手慢是法系的特点,在这个暴击普遍的游戏中,黄泉BB的暴击+致命+黄泉技能,8倍的伤害输出,对于低防法系来说是一个恐怖的存在,可以说秒杀满血法系都是有这个可能的!况且在后期的 PK中,还有一个以点杀为主的天道对你流口水!只要你能站着,你就能输出!

  以上只是相对来说比较浅显的一些数据!九重相对月影来说优势就是生存力比月影要强很多,月影的成长是血加成高。

图2妖族成长属性分配
图2妖族成长属性分配

  但是毕竟仙灵不是梦幻,在仙灵加体质是不加法伤和法防的!5灵月影很暴力,但是在后期的PK中,或许月影更应该考虑防止被点杀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
围观土豪如何被坑5亿银子 提防小小默默默
经济机制大调整后 你所在区物价维稳吗?
QQ仙灵力压天道非万兽 109WS装备属性展示
【直播】明知特技是坑 82件装备只求一搏
QQ仙灵一周PVP焦点:特技令天道不擦地板
高玩分享赚钱心得 晒3501战39WS神豪装备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九重天定位猜想:析速度九重可行性 下一篇:QQ仙灵高玩自述:自我认知钢板大法师九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