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九幽殿>

QQ仙灵九幽经验分享 加点宝石与装备选择

  普通玩家,浑浑噩噩也混到了89,一身普通装备,普通宝石,普通宝宝,不值一提。

  因为前几天遇到一个新区九幽跑来至尊问九幽加点,宝石装备宠物什么的,外加在网上看看,没什么九幽资料,外加今晚网络不好,上游戏卡,就随便写写吧

  九幽最好混的时代是39级,一旦升级,就注定是个单机,不过越高级的九幽越好玩,但是也越花钱或者说:心力。

  如果你是普通玩家,不打算砸太多钱进游戏,玩玩就好的,可以继续看,土豪就不用看了,不适合你们。

  加点的话,我个人推荐2体2耐1灵,至于速度方面,靠黄岫石头堆吧,宝石推荐京白和田混搭,4件装备各自两件2种宝石吧,其他项链鞋子可以考虑一下真刚和火魂,剩下黄岫。

  其实加点方面还是比较片面的,一般就是看,你去擂台玩,单P,抗的住物攻了,或者物防过高了,加改点耐力去体质或者灵力。尽量保持双防平衡,法防比物防100差不多了。(因为是至尊区,所以习惯了改点,觉得不舒服就洗点)

  九幽的装备,重点推荐爆防装,爆防+体耐灵的优先,武器也就只要灵体灵耐的刀或者环就行了,无视双攻。

  宝宝的话,一只国标任务宠,一只隐遁或者几只隐遁用来擂台和比武,一只刷塔用血宠。低级有朋友的可以找朋友帮你合成一只天魔宝宝和资质差不多的湖底抽薪宝宝。(以前看到一个高手说的75宝宝冰魄,耐操就好,这点我试过,觉得蛋疼。固伤高级根本打不疼。就算加上保护,也是相当无语)

  剩下的不多说了,再上线试试能不能独步吧,有疑问就留言吧,哪天有空我会再回来看看的。

  另外,不喜勿喷,看了觉得不舒服的自己关掉界面就行。这只是新手知识普及贴而已。给那些喜欢玩单机,喜欢打架的朋友们。

  文章推荐:

QQ仙灵合宠秘诀          QQ仙灵生活技能          QQ仙灵装备系统

QQ仙灵皮肤下载          QQ仙灵独步天下          QQ仙灵人物属性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九幽的坎坷历程个人加点心得分享 下一篇:QQ仙灵魔族门派九幽殿心法技能详细资料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平民玩家89级月影楼职业玩法 投资上亿!
最齐全的职业资料 新服的新同学选好了吗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关于QQ仙灵60副本八卦古墓通关手册攻略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36层-40层如何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