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QQ仙灵至尊擂台事件:打不赢就口水吧!

  我是个89的TD, 一直坚持着5力加点。 在擂台上我会被虐,当然也会虐别人。 每次打到钢板的时候,我总叹息TD有什么用。但还是乐此不疲的跟人PK着, 因为我爱TD 这个职业, 我也一直相信他的作用就是点杀!

  昨天童子结束后如往常一样上擂台PK 或者看人家PK, 当时饭还没吃完, 我就站在擂台中间, 然后吃饭 也打了几场娱乐了下 然后一位“美女”点了我。 我一直第一回合的习惯就是清宝宝 我看到她是白莲后 我当然更会清她宝宝咯。 中间就是她一直换宝宝加血 然后我一直清她宝宝 当然作为一个5力脆皮TD 血是很少的 我打了F 血只有4000+ 她招了一只血宝宝带反震 结果我被反了 瞬间就还剩一点血了 我就无限 凝风斩她 反正 她对我没威胁 我砍不死她 。( 战斗经过你们可以无视- -) 然后重点来了 我就看背包里有2药, 就想吃药半血直接扫了她, 谁被耗着谁都不爽吧! 她看我吃药 果断骂我垃圾走了。

  然后我出去点她 我说继续吧! 她骂了垃圾就走了, 然后出去组人点我, 当时组了个TD( 叫什么小寅的) 很嚣张的说“不是爱点吗 垃圾 ”那个小寅呢 也满嘴脏话 2打1 你们赢了 我说你喜欢叫人是吧! 那我也叫呗! 我就在YY 上喊了我现实朋友, 上擂台帮我( 一个TD 一个 星华 ) 朋友还没来 那个小寅直接单点我说:“垃圾单挑” 我就火了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直接上去扫了 他输了 。

上一篇:QQ仙灵9月6日如果这样调整 打算清号走人 下一篇:QQ仙灵囧图史上最牛分身术啊,有木有啊亲~
相关资讯:
QQ仙灵游戏界面快速了解游戏操作
QQ仙灵罗刹塔60层法系职业通关攻略
QQ仙灵9月6日版本更新预告:市场价格调动
QT:23066 贡献礼包查询系统!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