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怀念仙灵以前月赚7600W银子的日子有木有

  首先我最想说一句话:如果系统再次误封我的游戏号,我会真的感谢你们,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你们误封我号,我急的要死要活的,你想知道什么原因么?我告诉你,其实我对仙灵不感兴趣了,失去信心了。

  从3月份到现在,7个月了,玩了3个区,2个89级的号都荒废在哪里,桃山还有个39级的放在哪里,我练到39级突然没信念玩下去了,实在没动力了,所以我选择了放弃,我给你们这些新手回忆下仙灵吧,3月分开始内测,那个时候仙灵的内测码是30元一个,很珍贵,不是现在这样随便就可以进了,进去里面很多人,满地都是,那个时候有很多东西值得怀念:

  首先说升级,满地图都是刷珠子,大家的冲级热情很高,通宵都很多人刷,不像现在,开始火几天,挖宝,遇到马贼出来,必定给兽决,那时候是不会给你古董的,那个时候挖宝遇马贼比现在遇马贼机率低一点,但是还是很高,做主线任务和部分隐藏任务也随机给兽决,现在这些都没有了吧,那时候挖青铜机率也比较高,青铜很值钱的,能卖到100W左右,最高的时候我记得能卖到130W。

  然后就是师门,说实话,那个时候师门一个 69-89级的号,一天做30轮师门,也有接近20-30W的银子,一天25W,一个月就是600W银子,这是起码的,然后每天做了师门和灵气任务,一天的灵气大概有800左右吧,一天800*30=24000的灵气。我记得我算过一次,我15000的灵气,(2个号一共1500)挖了150次宝,都挖了兽决和青铜珊瑚,价值1000W银子,24000的灵气运气最差我就给你算1000W银子吧,加上师门的600就是1600W的银子,然后那个时候你可以去刷盆子,盆子是给古董和还童的,还童不绑定,最开始的还童都是10w左右一个,刚开始都很贵,玩过V1和V2的都知道,所以刷盆子也可以挣钱,还有古董有时候是真品的话,能卖到200-300W的银票。一晚上刷100个还童很容易的,100*10=1000W,就拿现在的市场价格吧(当然现在卖不到 5W),5W一个还童100个也有500W吧,当然这个是那种想赚钱的人通宵整天干的活,我们就计算20个孩童,因为你是玩,随便打下盆子,20*5=100*30=3000W+1600=4600W,然后你有时间,可以打马贼,那个时候马贼掉了的机率没现在大,马贼也比较少,能卖到 40W一个,一天就算你打3个碎片吧,不过份吧,3个也有100来万,现在的收入100*30=3000+4600前面的收入=7600W,大家看懂我算的没有?

  然后杀星和BOSS,这点我可以很坦白的告诉你,是需要投入钱才有收获的,因为最开始你没装备和等级修炼,你是杀不过的,只有那种土豪才能杀,等你一般的玩家能杀,抱歉,很多人也能杀了,所以你基本抢不到,能抢到是运气,然后那个时候BOSS和星也是,一个地图一次刷新只刷一个,不像现在,一个等级的BOSS可以刷2-3-个的样子。所以石头是很贵啊,20-30W一个呢,这些我都不计吧,开始的时候,兽决只能通过挖宝,主线和开铜人,但是产出量控制的很好很完美,价格很稳定。一本好的兽决,像低级睚眦,能卖到700W。雷霆致命和嗜血都能卖到400-500W。试下下,你挖宝遇到马贼,如果出了这些其中的一本,你是何等的兴奋!这点我要说明,如果你一个月天天做完灵气任务,把这些灵气拿来挖宝,240次,挖到雷霆,致命,嗜血,睚眦,警惕隐遁这些值钱的兽决,在那个时候,是早晚的事情,因为机率很高。纵然机率很高,但是还是有很大的需求量。那个时候带个国标宝宝是非常牛X的。国标55以上的能卖到3000多万以上的银子,这些我并没胡说,那些老玩家都知道。还有挖宝另外一个就是挖书,那个时候罗盘要求很高,5级罗盘就要70多个狮虎,6级要120多个,7级要180多个,很多玩家都升不起罗盘,所以挖到高级书铁,那能大赚一笔。一本6级剑书可以卖到 1000W银子, 8级铁也能卖到1000W。不像现在,罗盘要的狮虎降低了,书铁不值钱,所以挖宝出来的书铁也不值钱了,这些书铁钱我都没算上!

上一篇:QQ仙灵90级的极品青鸾祝福极品属性全区仅此一只 下一篇:QQ仙灵盗号事件损失接近2E
相关资讯:
QQ仙灵法系土豪必备60祝福一套
QQ仙灵六红PK任务小龙带8766BB灵魂专杀封系
QQ仙灵90级的极品青鸾祝福极品属性全区仅此一只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