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八卦心情>

玩家不得不注意的六种骗术 安全小提示

  至那些已经被骗还没有被骗的人。其实游戏的骗术都是万变不离其中。

  第一种骗术就是别人卖BB价格便宜,首先搞一个本来要卖的BB,然后准备令一个垃圾BB等级一样。然后首先跟你交易然后点锁定先让你确定,然后对方会取消,然后对方会发一段信息你,我在跟别人交易等一下,然后你心里急了,这BB这么便宜买了肯定赚。然后对方跟你交易,你看BB的名字一样直接交易给钱。后来你看BB发现不对了,恭喜你被骗了。这种交易方式在很久就用过。

  第二种买书骗术。摆摊卖书1级书和10级书交叉卖,然后1级书便宜几万块钱。然后你果断的点了。所以买东西要看准在买

  第三种骗术。就是交一群朋友,而你在这群圈子里面是老好人那种,然后得到了对方的信任。等帐号养肥了直接一票捞起,所以游戏千万不要把帐号密码交给对方哪怕关系在好。虚拟终究是虚拟世界。

  第四种骗术,其实大家都知道就是Q币+游戏币混合卖。这种就不说了。

  第五种骗术,仙灵里面给钱骗术明明是11万两银子,给你11两。所以你要有一双火眼金晶

  第六种骗术,假如我是个商人,就是囤积了大量月珊瑚,假如市场价是50W。我收的时候是45万。然后我开大号喊世界60万收珊瑚,我的小号摆摊55万或者在喊世界,然后有人想这么来赚钱。果断的你上当了。所以游戏贪小便宜只会害了自己。 其余的看楼下总结了,吃饭去了

  QQ仙灵光棍节系列活动 三大活动详细了解

  http://qqxl.yzz.cn/gghd/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玄天战猫宝宝价值2.5E 下一篇:QQ仙灵89月影楼夜幕降临盗号索求3000RMB有木有
相关资讯:
QQ仙灵变异钰琵琶图集
QQ仙灵资深游戏玩家为策划团队献上建议
QQ仙灵105级清风堂装备搭配
QQ仙灵105级清风堂极品装备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